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中秋節的前一個星期,到苗栗的西湖渡假村參加了一場特別的婚禮。
這可是我參加過最遠的婚禮了。夠朋友了吧XD

從台北開車下來大約一個小時,這天天氣很好,不過與久違的朋友見面是有那麼一點緊張。
到達西湖渡假村已經12點了,沒想到卻已經錯過了新郎新娘進場,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假日閒閒沒事在家裡打Wii,項目是我相對比較拿手的保齡球,
經過激烈的大戰之後,在幾個Strike助威之下拿下181分~
趕快拍照紀念這一刻!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天是這次來日本最後一個完整的遊玩日。
不過行程走到現在,這天並沒有太具體的目標了,一路走走逛逛就很開心~
由於在廣島看了兩場比賽還是意猶未盡,還是好想看看比賽喔。
畢竟,難得來日本,難得在職棒時節,更難得的是廣島還很配合的在東京出賽,
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去好好再看個一場球呢?於是,當下覺得下午要衝明治神宮球場!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這天起了一個大早,要趕搭早班車回東京,
因為沒辦法劃到SUNRISE出雲夜車NOBINOBI席(持JR PASS可免費搭乘的,可平躺的座席)的關係,
沒辦法把車程花在夜間睡眠的時間上,必須花一個早上坐車回東京,
不過,至少可以在旅館裡舒服的睡個好覺,其實也不錯啦!
新幹線是7:06從廣島開出,因此,六點半就起床了。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真的是懶到一個極限啦!
完全不想更新網誌XD
昨天的颱風假本想在家裡窩一天。
不過被A先生拉去看家具!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早晨,被晨光亮醒。這一天又是個晴朗的好天氣^_^
東橫INN的房間,雖不大,但我覺得夠了,而且挺乾淨整潔的。
該有的設備也都有,蠻方便的!連浴衣都有準備呢~雖然我用不到啦。
床上還放著昨天贏球的報導,在地方體育報中,職棒都是在頭版大幅報導著。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京都的早晨,飯店房間望出去的景色~
好像每次都會來這麼一張XD
大概因為京都房子比較矮,所以飯店房間總是比較容易看到一些景色吧!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自從打聽到臺北有可以唱很多日文歌的卡拉OK,
彥彰跟我就想說,辦個聚會在那邊,不負動漫社之名XD
從青春譜到亞都,很感謝大家的配合嚕!

因為事前曾有人說那邊很多歌都沒有標音,真的嚇了我們一大跳,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這天起了個一大早!因為要趕搭新幹線南下到京都去嚕!
天氣還是不好,下著小雨......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呀~這兩天最高興的事情就是這件了吧

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真的尖叫出來,
因為前幾天的媒體上並不是很看好「色。戒」,
而且部部都得獎的好事不是那麼容易發生吧,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偷懶的遊記又來連載囉~(謎之聲:秋天都快到了還在寫初春的遊記!?)


07年4月1日,這天行程很豐富,
早上想來去吃夢想中的大和壽司,然後再去吃夢想中的茶寮都路里,然後再到我夢想中的城市:橫濱。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旅遊的第二天,一睜開眼睛,本次旅遊的第一道日本的陽光跟我SAY OHAYOU

早上吃過旅館的簡單早餐後出發,天氣還OK,心情一百分。

街角就有24小時的麥當勞,半夜肚子餓的最佳伙伴!

早上的街道挺安靜的,人車都不多。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開心又參加了青樺網聚,大家都聊的好開心!很感謝靜怡^_______^

這次我又遲到了,真不好意思阿,因為星期日固定有一點事情,加上停車時小等了一會兒。
因為沒有坐在人比較多的兩桌,感覺好像跟很多姊妹還是沒有說到話,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春假去日本旅行,確實是幾個月前就有這樣的計畫。

但要去九天,卻是很晚才決定並且開始準備,也因此沒訂到日空比較便宜的機票,殘念~

最後還是只好買了日亞航年票,貴阿!

有九天的旅程,又遇上我們支持的日本職棒廣島鯉魚主場開幕,廣島當然是必去!原本想去熱海泡個溫泉,但考慮從熱海直接趕到廣島有點趕又累,熱海還是等下回好好玩伊豆半島時再去吧!又想到既然是春櫻季節,就到京都走走吧!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越來越受不了的事情很多。

首先受不了的,就是有關於色戒的報導。
每一篇每一篇都集中火力在露三點這件事上面。
是怎樣,這電影變成色情片了嗎?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9/3

我我我....直到看到薰衣草留言的這一刻
我才發現我竟然忘記帶去啦~阿阿阿阿阿~
我的老人痴呆又發作啦,這次還後知後覺到無可救藥的程度,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