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09日本春節東京箱根行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走出蘋果樹,AQUACITY百貨部門已經是一片空城,畢竟時間又已經超過九點了啦!

0264

九點多的台場,想當然而沒什麼地方可以購物,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經過前面的插曲,來到AQUACITY都已經晚上七點半了,
由於離AQUACITY百貨部門結束營業的時間已經很近,長輩們決定先逛百貨,
趁著特價打折,我也在此處買了一雙頗喜歡的靴子,並且跟長輩的鞋子湊到了一萬日幣,還可以退稅!

逛完了鞋店,時間已經超過了八點,大家也終於有了點餓的感覺,終於可以吃晚飯了!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從銀座離開之後,因為實在懶得再走回新橋站了,我們就從有樂町搭乘JR到新橋換乘百合海鷗號。

0216

在百合海鷗號上,原本想來好好拍照的我,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決定這次關東行的大略行程之後,在網誌上得到不少建議,
其中對於帶長輩旅遊很有經驗的肉丸子建議道~何不來個輕鬆的下午茶呢!
看到了這個建議之後,真令我深表贊同,算說起在日本吃個像樣的輕鬆午茶,我們還真的不曾有過,
雖然考慮過不少地點,不過最後我還是覺得,既然要吃午茶,就來個「銀座貴婦下午茶」吧!
於是,地點就選定在銀座,這天也正好到築地吃早餐,預計早餐會吃的飽飽,可以跳過午餐直接吃午茶。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心滿意足的把市場丼及味噌湯全部吃光光之後,
接下來當然就是來好好逛逛築地市場囉,
話說來築地市場好幾次了,卻沒有真的好好逛過,
這次趁著陪長輩一起的機會,也覺得來好好見識一下築地市場。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住在汐留,飯店又不附早餐,最理所當然的早餐地點,那當然就是~

0081

從汐留走到築地市場的路相當單純,不過一開始我們搞不清楚方向,還問了一下路人,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關於這次東京的旅遊要住啥旅館,應該是此趟旅遊最讓我傷透腦筋的地方,
一開始計畫行程時,
因為上次住在神田的Villa Fontaine大手町讓我跟老公都相當滿意,而且仍有一晚八千日幣的特價,
在日幣高漲的情況下,打算以價格為考量,老公也開始努力為長輩作房間大小的心理建設~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因為搭乘的是下午一點半從台灣起飛的班機,加上時差、車程、旅館check in等等因素,
吃完晚飯,離開古奈屋時,都已經快要晚上九點半了,
雖然本來是有點想到營業時間很長的DONKI-HOTE汐留店去逛逛,
不過考慮到大家的體力,最後還是排上最輕鬆的小小散步賞景行程,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因為住在汐留這一區,所以來到日本的第一餐,理所當然選擇在汐留這邊用餐,
我的選擇清單上列的是「杜之都太助」的牛舌,或者「古奈屋」的咖哩烏龍,
這兩家令我相當難以抉擇,因為應該都稱的上是蠻有特色的料理吧,
雖然古奈屋已經在台灣開了分店,而且我覺得也蠻不錯吃,但還是難解我對日本古奈屋的思念阿!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哈哈~又是遊記,又來了,整個鬼打牆阿,哇哈哈!
在這櫻花盛開的季節裡,我還是只能回憶春節的行程,呵呵~還是很開心啦!
其實出國真的是很貴的一件事情,尤其是日幣高漲的時刻,
春節那時還真的給我漲到最高點。。。0.381,害我去日本什麼都買不下手!!
阿阿~我離題到哪裡去了?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次的旅程,雖然可說是近幾次去日本,旅程範圍最小的一次,
但仍然算是比較累的一次,畢竟要小小的當一下導遊還是有點壓力^^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關東行程初版出來啦!

因為這次是帶著長輩出去玩,對於行程真的比較緊張一點~
自己不是愛逛街的人,所以也搞不清楚要帶長輩去哪裡逛,
所以現在的方向是每種特色個安排一些,到時候再看看反應囉~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天開票的經歷實在是整個太驚險啦!

話說,一開始打算要在春節去東京的時候,已經是十一月底了,
對於能不能訂到機票是給他有點絕望的,
每家都要後補阿~而且101票務的小姐跟我說要補上很難,嗚嗚~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