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生活二三事 (10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A先生從網路上找到了一個輔具中心,有在租輪椅,而且有骨科專用的輪椅,
中午特別跑去拿輪椅,晚上就把輪椅帶了回來,
有了輪椅,在光滑的平上行動會輕鬆不少,
悶了一個星期的我忍不住想出去晃晃,
於是我們去內湖逛逛家樂福!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其實昨天就出院了,本來昨天就應該寫了。
但是剛回家,就心血來潮PO了一大篇行程,接著就犯懶了XD

昨天上午醫生來再度幫我的傷口換藥之後,告知我可以出院,
但因為我右上臂還是很痛,用柺杖時會有點不便,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昨天下午來的那位阿麼,
我只能說生活作息實在跟我差太多了,
我在晚上九點之後就要把電視的聲音開到幾乎聽不見,
卻在清晨六點被他們說話的聲音吵到不能睡覺,
唉~果然共處一間是很難適應的,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也是一大早醫師就來看我,
劈頭就問:會用柺杖上下樓梯了沒?
是怎樣,我昨天傍晚才學,目前只有走到房門口就繞回來耶,
上下樓梯,進度會不會太快了點阿?
而且,總覺得用柺杖在那邊跳上樓梯跳下樓梯好困難喔,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昨天白天因為傷口的部分比較疼痛,顯得比較不舒服,
不過幸好到昨天晚上睡覺前有比較好,睡覺也睡得還可以,
只有因為打消炎針的關係,被吵醒一兩次~

話說,雖然昨天過了住院的第一天,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今天早上出門去上班的時候,
發生兩台機車對撞的車禍,
然後,我的右小腿被倒下來的機車壓個正著,
我還記得我當時狂用左腳把機車撐起來,
整個大叫:「趕快把機車移開!我的腳~我的腳~」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青樺聚會確定版本:

時間:4月19日中午12:00
地點:錢櫃茶餐廳(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12號)
地圖請參考 http://www.cashboxdining.com/ie/ie04.html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每次去日本,總是對日本幾乎到處都有的免治馬桶念念不忘,
這次從日本回來之後,下定決心非買一個回來不可,
但是遇到婚宴的事情一直有點忙碌,
終於,婚宴結束後,我們好好的到處看看,
回家確認了家裡馬桶的size,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話說~我的婚攝今天E-mail給我,說他已經把照片寄出來了。
也就是,我的照片光碟現在應該靜靜的待在某郵局裡,
等待我明天去把他領回來吧!
喔喔喔~緊張到不行@@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4/4

晚上十點半,我跟老公說:「我們出去走一走吧!」

於是,牽著手走了大約二十分鐘的路程,來到熱鬧的夜市,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臉上突然冒出一顆超級大痘,
本來以我平日作風,根本不會在意。
但是,現在是什麼日子,給我冒出來是怎樣,
懲罰我每天都晚上兩點睡覺嗎?嗚嗚!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蜜月回來之後,當然是不得不面對現實的時候。
距離婚宴已經剩下不到一個月,
總覺得事情已經堆積起來不知道從何處理起。

從青樺拿喜帖回來,開始作女工,折好一百份喜帖。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哇,除夕不知不覺的就來到了。
大家的新年不知道打算怎麼度過?
在家吃年貨還是打牌呢?

我應該要整理行李了吧XD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28

話說今日前往家樂福採買,買了一大堆零食的事情就不再贅述啦!

重點在於,今天要買一個燈泡,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一直嚷著要買外閃很久了,
但又苦於這陣子準備結婚相當缺錢,
但敗家的我終究還是受不了誘惑,
加上外閃可以使用的年限應該是比較長(幫自己勸敗的理由嗎XD)
 想說早買就可以提早開始用囉!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20

上星期六跟A先生去燦坤抱回了一台BENQ37吋,解析度可支援1080P的電視。
沒想到,這星期五燦坤就來個大降價,
降的也不多啦,三千塊而已啦!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1/16

今天晚上要去拿照片,
阿阿阿~緊張的要命哪我!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9

四點起來想訂去白川鄉的票。
結果......根本沒那麼早開放,
明明說一個月前開始預定阿!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時間:2007年12月31日~2008年1月1日
參加人員:培珍、Makoto、敬仁、仲凱、全峰、VIVA學長、彥彰及蕙怡

今年的跨年經歷了一點波折,
首先是今年有意願參加的人比往年少,
(也很正常,畢竟已經是第三年,多少小疲乏?)
再來,地點也是有點搞不定,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2/25

去看了國家寶藏二。
基本上,娛樂效果十足,還不錯看囉!
跟第一集比起來~我覺得差不多,至少不會有那種續集讓人失望的情況。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