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超過四點了?我可是要趕搭五點的船呢!時間不早了,趕快搭纜車下山啦!

彥彰的日本電車初體驗,是神戶市營地下鐵山手線。

這是今晚要搭乘的船,原本搭船是1800日幣,因為在我買的某本書上有7折的折價券,所以我們一人是1260日幣,真的很值得喔!

上船不久後,船就從神戶港邊緩緩移動,準備出發囉,此時是傍晚時分,天氣好的話可能可以看到夕陽吧,真有點可惜呢!

我們坐的位置看出去正好是我們旅館的方向。

到四樓的甲板上看看,天色已漸漸暗下來,甲板上因為下雨濕濕的,沒辦法坐在甲板上,好可惜阿~

天色已經全黑了,某人也發揮日落而息的本事,迅速的進入了夢鄉,睡得超熟。

回到神戶港囉!這一趟兩小時的航程還挺有意思的。

不過,果然還是港邊最美阿!

神戶港真是個謀殺記憶卡容量的好地方。

不過拍拍照片,肚子也餓了,該去吃東西了吧!

問題:看到這個會令人聯想到什麼呢?

叮咚叮咚!答對了!

當然就是豬排飯阿!!我們在10/4才開幕的神戶MINT百貨公司7樓吃到了人人推薦的名代KatsuKura豬排飯!我個人覺得真的很好吃喔!雖然我覺得勝博殿其實也不輸啦^__^

中午吃牛排、晚上吃豬排,我們會不會吃得太好了XD

真的是皮肉不分離、飯也粒粒分明喔!證據在這邊!

蝦子蠻讓我驚豔的,很大一條不說,肉真的是超緊的,吃起來很有彈性,這蝦子勝博殿就比不上了。

真的吃的好飽喔~吃飽了就該回飯店睡覺啦!

 

坐在房間床上往外看就是這般景色啦。

可是明天就要離開了,我捨不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