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時間,彥彰在海之時空館遊蕩。

海之時空館是一棟獨立在海中的場館,介紹很多造船的歷史。

這確實也是個蠻美麗的地方,不過實在蠻偏遠的。

 

幸好彥彰很聰明,自己看著地圖回到了飯店,我們兩人終於在飯店會合......(在外國上演流浪戲碼幹嘛阿︿︿。)

於是,晚上七點半,我們往梅田出發囉!

首先,來到超大電器賣場Yodobashi,這家店對我們的吸引力太大,所以,當下就決定先逛再說。

逛了一個小時吧,才趕快趕往這天晚上最重要的行程:新梅田CITY。

在往新梅田CITY的路上,我們兩個走路的姿勢越來越怪了。因為----我們的腳底都超超超級痛的啦!這一天的大阪周遊真是酷刑阿!

穿越了遙遠的地下步道,終於走到了新梅田CITY,一抬頭就看到了著名的空中手扶梯,這就是等一下的目標囉!

不過,在前往目標之前,填飽肚子也是很重要的!

我們來到了新梅田CITY地下一樓的瀧見小路地下街,這裡的特色就是都將大正末年至昭和初期(約相當於台灣光復時期)大阪商業市街的景象重現於現代建築之內。

可是,很不幸的,預計要前往的喝飩(豬排飯、拉麵)已經閉店,Kichi(大阪燒)則是高朋滿座,完全擠不進去,其他的閉店的閉店,不敢進去的不敢進去,結果,我們還是沒吃到東西,好命苦阿~

只好先前往今晚的目標,「梅田CITY空中庭園展望台」囉!

又是令我大受感動的景色,雖然天氣有點冷,但站在露天的觀景台上,真的讓人覺得,這城市真的太美麗了!

回頭想想101的觀景台,規劃上真的就是比不上這裡,我們討論了一下,猜想也許是101太高了吧!反而離景物太遠,另外,101的露天觀景台還要另外收錢不說,竟然被層層的擋風板擋住,根本沒有良好的視野,實在是相當的可惜。

 

彥彰一時興起,決定夾個Doraemon帶回家,可惜,仍是無功而返,夾娃娃的紀錄還是始終未開張!

雖然不捨如此美景,但是肚子餓的受不了,腳也痛到快發瘋了。

自由行的痛苦就是在這個時候吧!

已經超過晚上10點了,大街小巷的美食都關門了。難道我們只能吃吉野家了嗎?

幸好,最後終於在Yodobashi找到了一家還開著的店,老闆說會在11點打烊,所以只剩半小時能用餐,我們管不了這麼多。大約花了10分鐘點菜後,菜一上來我們馬上狼吞虎嚥了起來。

彥彰說味道普普通通。怎麼我覺得還不錯呢!大概太餓了吧!

重點是,吃完還不到PM10:50,然後我們馬上走人,想趕快回到飯店,店裡的其他客人都還聊天聊得很高興咧~

不管了,趕快向飯店出發吧!一天就這麼混亂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