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實踐行程:飯店-->東本願寺-->飯店-->京都車站換JR PASS-->京都伊勢丹-->搭乘10:45前往關西空港HAUKA列車-->12:00到達關西空港-->搭乘13:35前往台北的日亞航班機

這一天超級趕的!好不容易在中午趕到機場,一開始竟然還排錯隊伍!幸好最後還是順利的搭上了飛機~ 

本日費用:交通費(JR west pass一日卷)2000 = 566台幣 累積 21365台幣

從京都的房內往外看的景色。

雖然只是九樓,在京都已經比大部分的房子都要高囉!

前方經過的就是列車就是新幹線喔!

飯店的免費接駁車,來往於京都車站跟飯店間,一個小時就有八班車喔!

不過飯店到車站其實也只有10分鐘路程啦!

因為要等京都伊勢丹百貨公司開門才能進去買昨天遺漏的東西,所以早上還有一點時間,就前往原來並沒有計畫要前往的東本願寺。

東本願寺正在整修中,不過寺內還是可以參觀。

是信眾門徒超過一千萬人的佛教「淨土真宗大谷派」的總本山。據說建造此寺是因為德川家康害怕「本願寺」的勢力擴張太大,而在1602年將東本願寺由現在的西本願寺分出來。

 

東本願寺內的空間很廣闊,中央的御影堂內有一全長76公尺,共有927個榻榻米的大。

房間因為是木造地板,也是要脫鞋之後才能夠進去參觀。

來坐在木造的階梯上照張相!

太陽好刺眼喔~

東本院寺的周圍也有壕溝,整個感覺蠻華麗的!

不過,壕溝裡有垃圾耶......@@

 

回到飯店,把行李拿下來,我們等著接駁車,要往京都車站出發囉!

京都車站實在是非常大,因為行經京都車站的電車也非常多樣,光JR就有山陰本線、特急HARUKA、山陽新幹線,還有近畿電鐵、再加上京都地鐵,車站內很容易迷路耶!

我在站內轉了好幾圈,終於換到了JR west rail pass的一日卷,2000日幣,就可以坐上JR 特急HARUKA的自由席喔!原本可是一趟要價2980日圓的喔!

接著急急忙忙前往京都伊勢丹百貨公司(就在京都車站的上方,與京都車站連在一塊兒)買到了昨天來不及買的東西。

然後就要去趕車了啦!

雖然急著要趕車,還是在有名的「大階段」上照了一張相,這個大階段可是直接從1樓通到11樓的呢!

 

經歷了一番驚險的路程,終於順利搭上10:45開往關西空港的HARUKA,一上車10秒電車就開動了,真的是好險好險阿!

走了很遠才由指定席區走到了自由席區,很幸運的找到了兩個位置,趕快坐下來喘口氣吧!

這趟趕車的過程,真的是辛苦了扛著三十公斤的行李的彥彰啦!!

其實我很喜歡鐵軌的感覺,這也是我愛坐電車的原因吧!

這一天的天氣還是超好的,萬里無雲,有一種想要坐到神戶去的衝動!

圖中再次經過大阪巨蛋!

這是位於新世界的樂園Festival Gate,本來在書上看到的時候很想去玩,但上網查詢之下才發現樂園已經沒有在營運了,具有特色的德比斯飛車當然也已經荒廢了好一陣子了。

聽說,大阪市政府因此虧了很多錢。

不過,從遠處看過去,實在不像荒廢已久的地方耶!

經過了70分鐘的車程,我們來到了通往關西空港的海上大橋,這也代表我們快到關西空港囉!

HARUKA其實真的是蠻漂亮新穎的電車,不過,人太多了,時間又太趕,沒辦法幫她好好照一張相囉!

從四樓出境的地方往下照張照片,關西空港確實漂亮喔!

彥彰苦命的推著一大堆零零散散的行李....

嗚嗚,我們不是故意要零零散散的,但是行李箱真的是裝不下了阿!

回程的行李是34.6公斤,比去程中了20多公斤!

這就是要載我們回家的飛機囉!

我們到達登機口的時候只剩10分鐘就要關機門了啦!

還不趕快向前衝!

終於順利登機,位置出乎意料的竟然在二樓,很特別的位置,不過其實還不錯,至少出入其實蠻方便的,樓梯就在一進門的地方往上走。

不過這裡真的不是頭等經濟艙啦︿︿。

又飛到雲上囉!

不過回程的心情果然還是跟去程不太一樣........

 

這裡是中正機場啦!

我們正在引頸期盼外圍停車場的接駁車前來接我們。

後面大隊人馬也都是在排隊等同一家接駁車喔!等接駁車一來大家馬上蜂擁而上!所以這時一定要眼明手快趕快把行李塞進行李箱才行!!

這樣很有回到台灣的感覺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