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小欣&鴨鴨照片出爐嚕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culydia&book=67
快快來去看!

7/7

恭喜今天中華隊贏了,但我必須說功臣並不只是林志傑。
什麼時候大家才能夠突破三分迷思呢?
會投三分的才較厲害嗎?我偏偏就喜歡大歐!

我想問,為什麼每次我在VW更新經驗都沒用,
我的經驗還是永遠顯示在5/26更新,而且都不會跑到上面呢?
真討厭

7/6

青樺網聚定下時間囉!7/22中午開始~
可惜zoe學姊不能參加,我還不能拿到學姊的謝卡
希望可以很快跟zoe學姊見面,很快拿到謝卡!順便請學姊發表香港行感言!

今日大事就是看美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結果阿~恩恩,我跟老公在當場笑得我眼淚都掉出來了,
恩,還是分另一篇報告吧!
本來以為應該很快就可以離開,結果我們還是在青樺呆到十點半多^^"

7/5

晚上去吃延吉街KiKI老媽,好吃耶!不過今天的蒼蠅頭不夠香,可惜阿~
再一次恭喜淑婷考上喔!如果我是你真的就不考試了啦

又到了月初的悠閒時光。希望真的可以悠閒一點,

剛剛在緊張的心情下通過了無名的認證,幸好還算順利。
小欣不要太生氣喔!幫你罵罵爛無名!沒事搞什麼飛機阿

日文老師一開始就教數詞,開始覺得有點吃不消了><
老公向老師提議要取日文名字,不要那麼無聊只有楊桑,蘇桑~
嗯嗯,我跟老師說要叫東出,現在又有點後悔,想叫長門XD

蜜月行程最近想要延長一點,買日本國內線機票到東京玩,
使用「ONEWORLD YOKOSO」方案,飛一趟只要一萬出頭日幣,
我覺得是蠻划算的,差不多只等於寢台的料金,又快得多!
而且還可以從女滿別空港直接飛回東京,省去了還要從網走回到札幌的時間,
不過,如果可以選擇地點,真想去看看冬天的合掌村哪~
偏偏ONEWORLD YOKOSO的日本國內線優待機票,女滿別只能到羽田,
若要從東京另外到名古屋又是一個花費了^^

我越來越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