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姊妹們的聚會,終於來到了。

這一天,因為某些事情,加上尋找停車位,比較晚到,抱歉哪~
到達的時候,大半姊妹都已經坐定,準備開始吃東西啦!
我跟Allen也趕快點東西,接著就跟旁邊的靜怡開始聊起來啦。
基本上,整個聚會就是在嘰嘰喳喳中度過,
聊了什麼我現在也想不太起來了
總之,青樺阿青樺~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所以,來看照片吧!(因室內偏暗,粒子有點粗,有些照片手震,就請大家多包涵一下

首先是美好的用餐時光。



酒足飯飽先找因心情好而打扮得很美的靜怡合照一張。



靜怡提供的M&M娃娃(他有沒有名字阿?)
一揮手就會有M&M巧克力掉出來喔~哈,好可愛!



靜怡拿著婚禮小物開始他的婚宴講座了!



小欣及小鴨正辛苦跟大家收錢,並且確定消費金額中~
左下角的M&M娃娃為你加油喔!



有人帶頭拍照了,姊妹們上!



一連串的合照,加上一字排開的照相機,讓人有明星的錯覺XD



重點是,誰能告訴我該看哪台相機呢?







接著大家各自散開,陷入瘋狂聊天中。。。







很榮幸的跟傳說中的孫芸芸合照一張



所有人來張大合照吧!(我還是不知道該看哪一台相機~)



接著,大家就開始坐下來圍成一圈聊天,
這時某人也到一邊去問候周公了,所以沒有相片XD

聊天的內容,就是讓大家釋放怨念,哈哈。當然還是有開心的事情啦。

看到靜怡的淋模相本覺得挺精緻,挺不錯的。開始期待我的相本~雖然美編離搞定好像還很遠。
基本上靜怡的本子最後成品真的很不錯耶!美編也做的不錯~
散會後才突然想到應該跟靜怡借一下相本拍個照,當作美編參考。好可惜喔~
小欣如果對淋模相本有興趣,要不要去問問看可不可以改成淋模相本阿?
因為之前有人分享過加挑三十張就變成18吋淋模相本了耶。
其實我本來一直以為你也是淋模相本的說~

Vivi學姐分享的小桃本也很棒,可惜我沒有我沒有~嗚嗚。
至於眼妝的部分,不特別提醒真的看不太出來喔,所以學姐真的別太介意^_^

還有到底是不是加挑50張可送一件精品,我決定今天打電話去問了!
有消息再提供給姊妹們!

覺得青樺在這一方面真的很怪,資訊超級不公開的,這樣怎麼讓顧客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方案呢?
所以也請姊妹們知道任何優惠方案的話儘量提供喔!大感謝!

接近五點,因為服務人員表示五點半會清場,大家就走出Friday's。
到了門口,嗯,大家繼續圍成一圈聊~



聊到Friday's的小姐拿著紙杯裝的飲料出來問我們要不要喝
那就~還是給他喝了繼續聊

在門外大概又聊了快一小時吧,大家才正式散會。
有人提議姊妹們很多人都在新竹,也許下次網聚辦在竹北的餐廳也很不錯!

散會前在門口來一張~



今天真的很開心,期待下次的聚會!
也希望下次聚會,有很多姊妹都可以帶著滿意的相本出席囉!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奶茶 的頭像
奶茶

A&C的不辣閣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