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如萍打電話來告知某頁的美編沒辦法修。
其實我覺得他們搞錯我的意思,
我是把我要改的部分在修改單上用鉛筆畫出來,
並註明要修改的部分如鉛筆所示,
但他們誤以為我想要在照片上鉛筆彩繪了
跟如萍說他好像也不是很清楚我的意思,
後來就問我要不要自己改。
我想說這樣也可以,及決定來改改看了。
希望,我僅存的一點點勞作天分,能夠成功^^

8/1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請問眾學姊。
請問大家相本順序是如何決定的呢?
你們覺得各場景互相穿插比較好,還是按照場景一路排下去比較好?
為了這個問題,我跟A先生快吵起來了

7/31

三度到青樺看美編,這次的美編終於比較OK囉~
我們兩個人再稍微龜毛的修改一點點,
下次應該可以了吧!
所以我們也要求在網路上看就好了,
不用再跑青樺一趟。
這次也把相本相框都選好了^____^

昨天最大的收穫,就是看到小餅的照片啦!哈哈,真是燒燙燙!
小餅的照片讓我深深覺得,好一位準備充足的學妹阿!
內景的布幕、米路的造型、海邊的煙火,都讓我很驚嘆呢!
小餅的禮服也都好漂亮喔,那件白紗我可是很想選來結婚穿呢!
海邊那件我也沒看過,很特別。紗質禮服配上煙火真是太配了~
至於那個煙火,真的真的太夢幻了,真的沒有別的形容詞可以形容了。

另外一個讓我佩服的就是小餅的定力,
這樣的照片你可以刪到五十幾張,吼~超佩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