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星期三生日當天就要去吃的,
但是因為上日文之前太過於餓,晚餐吃了一大堆,
然後上完課又很累想回家,所以決定延到星期五。

到了星期五這一天,A先生又說不想吃了,
反正他已經送我五月天演唱會的票,不用請我吃飯了,
我火冒三丈.......

傍晚,還是決定要去吃了,可是根本沒訂位阿
打電話到每一家去問,通通都是九點之後了,
只好吃一點零食撐到九點半,好慘。
來到市民大道,lucky找到一個停車位,
然後就在車上等待時間來臨囉
所以又拿出了相機開始自拍,因為車內沒開燈+窗外街燈的關係,整個偏紅,哈。



終於到了九點半,可以進店裡開始吃了!
不過,這篇不是食記,就是因為,負責照相的我非常不盡責。
那時已經處於超超超超超餓狀態的我,
一進門坐下就開始狂狂狂狂狂吃!
因此從頭到尾都不想把腦筋動到相機上,只想花全部的精神烤烤吃吃,
以致於,根本沒拍照。

一直到,最後的最後,開始烤我最愛的麻糬,
這個我當然是要拍下來嚕!

老公正勤奮的烤!



他喜歡把麻糬烤成餅乾狀,這樣脆脆很好吃喔!



我還是愛吃膨膨鬆鬆的口感,綿綿密密的好吃~



麻糬們集合亮相啦!





烤來烤去還是麻糬



老公的頭好像快要碰到抽油煙機啦!不過還是很專心的在烤~



硬是給他叫了兩大盤麻糬,大約有20片吧,因為我們都超愛吃,我吃加花生粉的,老公吃加蜂蜜冰的。



對著鏡頭比個YA,真是太做作了@@
桌上已經杯盤狼藉。



來吃第二次了,卻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椅子下面可以放包包。
真是後知後覺阿~



酒足飯飽滿足貌~哈!




今天真的吃的大滿足!因為實在是太餓了。

說實在我對出一張嘴的評價算挺高的,
以這個價位,這個量,這個品質,真的很划算喔!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普遍說來也相當好,
看到你不太會烤就會過來幫幫你,態度也很和善。
而且他們真的很會烤,烤出來很漂亮。
再加上冰也超好吃,雖然已經沒有H牌了,還是覺得很值得。
因為我本來就是愛吃明治啦!

兩次都是吃市民店,也許下次換一家店嘗試看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