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辦公室同事在網路上看到某位網友的食記,
就很想很想買這個千層蛋糕,
這蛋糕好像是某位魚販自己大量進口,
取貨只能固定在他指定的時間地點,
正好今天晚上就有一個取貨的時間,
我們同事興沖沖的訂了好幾盒,
我則是跟同事合訂了一盒奶油、一盒巧克力,
這樣就可以兩種口味都吃到啦!

今天,跟同事一行人開心得到新埔站準備面交,
卻遇到很窘的狀況,
機車的站務員不讓我們不出站面交,
是怎樣,捷運一天有多少人在面交,
為什麼你就要偏偏那麼機車的來管我們阿?
延宕了一陣子,還是只好麻煩其中一兩位同事出站到上面去拿蛋糕,
感謝好心的文華、一璇喔^_____________^

接著,重點來了,分享時間。





一盒裡面會裝四個千層蛋糕,說真的,很小一盒。
剛看到的時候我們心裡嘆了一口氣,
不過打該後也覺得還好,其實就跟85度C的千層蛋糕差不多大。

奶油口味登場!



換個角度。



趕快先嚐為快!









我的評語是:
奶油真的很香很濃,不愧是北海道的奶油阿!簡直就像在喝北海道的牛奶一樣醇!
而且,不甜不膩,真的很棒!(謎之聲:不過我想吃多還是會膩的)
蛋糕皮則是有點軟,但很實在的感覺,吃起來口感很好。
一層一層的味道香香濃濃,我跟老公都讚不絕口喔!

接著,巧克力蛋糕登場!



再靠近一點。我覺得巧克力的賣相很佳,上面還有一層巧克力粉,我看到就難以抗拒。



裡面的奶油好濃喔



我的評語:
雖然巧克力味挺濃的,有點像苦甜巧克力的感覺,但確實還是比較甜一點,
口感一樣很棒,其實也蠻好吃的!
不過比較起來,奶油真的勝出囉!

最後再補上一張大集合!



附註:
這樣一盒四個是230元。
之前曾經上日本官網查過,官網的價格更貴喔,四個就要1300日幣左右了!
所以這家可能是因為大量批貨所以才能以這個價格販賣吧,
所以雖然有點高,但也還好,跟85度C的法式千層差不多價錢,而且還比日本便宜。

若有興趣,可以到這個網頁來看看。


報告完畢,我要趕快再去吃了!(謎之聲:身材~身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