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花蓮這件事真的很突然,其實不符合我凡事早早做功課的旅遊心態,
但是因為最近發生很多事情,真的突然很想念花蓮的海灘,
於是,就在星期四下午,我覺得在週末前往花蓮………
不過,首先遇到的問題當然就是,要住哪@@

依照我的習慣上PTT的HOTEL版搜尋一圈,加上自己一些印象,初步看好某些民宿,
首先是星期六,目標是住海景民宿。
原本第一選擇是「望海樓」,因為離七星潭超近,真的很美。但是已經滿房。
幸好打到第二選擇「海月」的時候,老闆娘說剛好有客人延後,我就很幸運訂到了二樓紗幻!

接著星期五,因為晚上才出發,所以想住在靠近市區一些,比較方便,
但看上的民宿「水庭」、「小王子」、「賽維爾」等通通滿房了,
那也是當然的啦,我真的是太晚訂了@@
最後,乾脆去住「國軍英雄館」啦,雖然暑假期間比較貴,但基本上大家還蠻推薦的。

搞定住的地方,其他的就不管啦!於是,週五下班後,我們出發啦!

這次的旅程相當沒規劃,車票也沒先買,去程的車票到了火車站才買,不過竟然有座位,
雖然我跟老公之間隔了走道,但真的已經是大大的滿足啦!
接著就來到月台等車



上了車之後,車上爆多人的耶,四處站滿了,我想也許我們買到別人退票的吧,真是太感激了!

火車開動~我看看書,聽聽音樂,打了個盹。
接著拿出文華送我的台大牧場蛋糕出來吃。



很香,很膨鬆,真的很好吃!感謝文華~



終於在晚間九點半到達花蓮車站。



詮興租車行的老闆娘已經在遊客服務中心等我們了,
雖然有人說他們的車比較貴,但是感覺還不錯。

開始填寫租車契約~



這就是今後兩天要跟著我們的車車!看起來車況還不錯喔~里程數大約一萬八吧。



接著就是前往國軍英雄館check in了,第一次住真有點緊張。
租車店的老闆娘給了我們一張地圖,還教我們如何走過去~
大約十多分鐘就到了,不難找。



國軍英雄館的LOBBY櫃臺。



大廳的樣子。



房間內部。(因為訂不到Double,只好訂Twin)

基本上整個感覺很陽春,浴室只有淋浴,面積是不小,但整體感覺還是有點偏舊,價格1400算蠻便宜。
不過,我覺得,如果有不錯的民宿,應該還是比較好的選擇吧^_^

稍微休息一下,就超過十點了,我們還是出門去閒晃,目標是自強夜市。



一到夜市就看到鼎鼎大名的第一家烤肉串,
但老公說不想吃烤肉,所以我們還是先走進去看看有什麼其他吃的。
看的有人介紹過的花蓮式棺材版,就來嚐嚐看吧!我叫的是蔥爆牛肉口味~


雖然說我愛吃蔥爆牛肉,但棺材版外皮太軟,口感就不是很好。

繼續進攻鴨血及麵線。



老闆們正聚精會神的看著「星光大道」。



味道還是覺得普普。
為了解救這個失敗的晚上,決定還是到第一家烤肉串啦!
這家人真的爆多的,拿了號碼牌要等快20個人,只好在旁邊無聊的拍照。





最後還打了一陣子太鼓,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回到房裡吃烤肉~嗯,果然好吃。 幸好這不是個完全失敗的夜晚。



這樣吃完也快一點了耶。不早點睡覺明天起不來了@@
由於很晚才到花蓮,這一天沒什麼內容,也沒什麼波折,就降子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