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我我我....直到看到薰衣草留言的這一刻
我才發現我竟然忘記帶去啦~阿阿阿阿阿~
我的老人痴呆又發作啦,這次還後知後覺到無可救藥的程度,
天哪~~~~~~
姊妹們要原諒我,嗚嗚嗚嗚嗚~

完全無言了@@

9/2

今天又是青樺網聚了!
相信會是個美好的一天!
不過,我什麼婚禮的東西都沒準備,因為都沒拿到阿~OTZ

9/1

今天終於有空去修車了~~
先請了免費的道路救援服務來幫我換備胎.
然後再把車開去保養~
因為我什麼都不懂,所以還是選擇到原廠保養.
技師說,輪胎補補就可以了,還好.
接著他又說,煞車皮已經很薄了,要不要換?
唉~討厭,我也不知道,三心二意之下還是換了,
畢竟買來快三年了還沒換過煞車皮,
這樣就要三千多塊錢,嗚嗚,開車真是太傷了!


8/31

太好了!今天拿到千層蛋糕啦!
星期日可以帶去給姊妹們嚐嚐看。
特別呼叫薰衣草妹妹,想吃就要來喔^_^

 話說最近在看鑽戒,越看越頭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