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下午請假的機會,跑去變髮囉!
 
自從頭髮留得比較長之後,就一直很想去燙頭髮,
我就是受不了我頭髮長長直直塌塌的,
但是,一直找不到跟去哪裡燙才好,
又怕燙熱塑燙要花許多時間,晚上去弄要弄到很晚,
最後,索性請假去弄啦!

今天是到Mod's Hair大安店找南谷毅先生。
以前給他弄過很多次,中間有兩年沒去了吧。
沒辦法,這兩年我都努力把頭髮留長而已,
如果沒有大變動我是不會去花那麼多錢啦!
基本上,我還蠻推他,他還蠻帥的XD

附帶一提,他是日本人,不過,比起兩年前來,他的中文真的進步非常多。




約定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半,店內只有一個客人,
不過沒想到南谷的客人真的不少,店內的那個客人就是南谷的客人外,
後來又陸陸續續來了很幾個。

我不知道是不是燙熱塑都要這麼費力,
因為,從剪頭髮(南谷剪頭髮是剪的很久那種型的,一刀一刀剪~),
之後再抹上一些類似護法素等等的東西,再沖一下水,
還沒開始上捲子就已經三點了@@

接著開始上捲子,我心裡還蠻忐忑的,因為總覺得他到底會給我燙多捲阿?
我想燙捲一點的,但是總覺得他有一點遲疑阿!
不過,弄頭髮就是這樣,擔心也沒有用,我還是繼續看我的小說。

第一次燙熱塑燙的我還真有點嚇到,
原來,要在髮捲下面墊上厚厚的棉花,
然後把髮捲接上電線,接著,加溫到120度!
害我從頭到尾不敢動,深怕棉花掉下來,我的臉就被燙熟了!

說了那麼多廢話,最後就是結果分享啦!噹噹!

變髮前。



變髮後!

正面來一張。



側面來一張。



後面也來一張。



最後,裝可愛的來一張XD



這次因為時間跟預算的關係最後還是沒有染髮,
所以可能因為髮色太黑略顯沈重,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樣捲捲的頭髮,因為真的很久沒有這麼捲過了!

開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