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以來,星光二班我最喜歡的就是葉瑋庭,
真的覺得他超級棒的,聲音很開很洪亮,
雖然,有時還是會因為緊張表現不佳,
但他的聲音真的總能撼動我!

雖然,大家總是說他沒有評審的關愛,
常常覺得明明表現的不錯卻很低分,
這幾集積分賽分數也總是比較低,
一直居於第六名的下風,
到了上星期拿出來手的歌舞表演,
才終於打敗曾沛慈以第五名晉級.

這星期,雖然我覺得要他得到第一名很不容易,
我也沒有特別有這樣的期望,
不過阿,我當然還是非常為她加油,
他又拿出拿手的熱歌勁舞,
高音整個飆上去那一刻,
我整個感動的大叫阿~~~~~~

不論最後拿到第幾名,
黑妞你真的太棒了!
比賽只是一個開始,
以後一定也要好好加油喔^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