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上星期六跟A先生去燦坤抱回了一台BENQ37吋,解析度可支援1080P的電視。
沒想到,這星期五燦坤就來個大降價,
降的也不多啦,三千塊而已啦!
本來想說,算了啦,以後再也不去燦坤買東西,
不過之後想到我就越火大。

今天早上氣不過,叫A先生打電話過去罵,
拿起電話,按下電話號碼,深呼吸,正準備開罵,
突然聽到店員說:「那請你拿發票過來,我們會刷退給你」
我跟A先生當場愣住了,一時之間反而不知如何反應。

接著馬上衝出門去把我們的三千元刷退回來。

所以,要幫燦坤說一句話,他是肯退錢的,還不賴嘛。
然後,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
下次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可千萬要打電話去問問看,
不要讓新台幣就這樣白白飛了喔^__________6


1/19

話說,跟A先生一時心血來潮跑去看房子,
遇到機車的停車場管理員,
讓我跟A先生笑到不行~

就在我們跟仲介很專心的在看某大樓的外牆時,
這棟大樓的停車管理員突然問我們:
「你們要買房子嗎?」
「對阿!」
這時他突然提高聲音:
「對不起,先準備個一千萬來!(趾高氣昂貌)」
現在是怎樣阿!
A先生邊覺得怪怪的還是邊問他,
「那停車位還有在賣嗎?」
「有阿,對不起,先準備個一兩百萬來.」

當場,空氣凝結........
現在是怎樣阿!

是說看不起我們嗎?
一千萬確實不少,但對很多人來說,也不是什麼天文數字阿
這樣隨便亂嗆別人不太好吧!
再說,你也不過是停車場管理員,
到底在驕傲個什麼勁阿


雖然本來就對星光大道的評分有點意見,
不過今天的賴銘偉的春泥23分會不會太扯了,
唱的只是還OK吧,很普阿,沒有特別感覺,而且還有唱錯詞,
評審是因為不熟這首歌所以沒發現嗎?

真的覺得小葉跟文音都表現的比較好,
甚至大Q也只是忘詞太嚴重而已.

哎哎,雖然有時覺得鄉民很亂來,
但這一刻覺得真是噓的好啊!
這樣拿第一名真的對文音太不公平了@@


1/18

最近的天氣真的整個爆冷,
害我每天都想躲在棉被裡面.
而且還害怕到了北海道我還是想躲在棉被裡面,
昨天偶然查了一下北海道的天氣,
我的媽阿!
氣象預報,帶廣市--零下5度~零下19度......
那個......是什麼樣的世界阿!太可怕了吧!

我還是會拿我的相機衝鋒陷陣的!
但是我還是有點擔心我的相機太冷了會動不了,
可是又擔心我的若給我的相機穿暖暖包,
再拿出來使用的時候會因為溫差使鏡頭起霧,
真是兩難阿~

只祈禱我去的時候別這麼冷哪~~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