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回來之後,當然是不得不面對現實的時候。
距離婚宴已經剩下不到一個月,
總覺得事情已經堆積起來不知道從何處理起。

從青樺拿喜帖回來,開始作女工,折好一百份喜帖。
接著打電話確認名單,找台雷射印表機來印喜帖信封,
再把喜帖跟世貿三三的名片一一放進喜帖中。
請問寄喜帖是那到郵局去,跟櫃臺說:「這些我全要寄」就可以了嗎?
喜帖算是印刷品,有比較便宜嗎?我真的不太懂。

還有,寫給夫婦,真的要寫「賢伉儷」嗎?總覺得有那麼點饒舌說~

重點是:該怎麼調查長輩親友們有沒有吃素阿?
需要在喜帖附回條嗎?

然後,總覺得還有好多事情阿,首先當然是偷懶至今的成長MV囉!
再來,收禮金、發喜餅、各樣流程的控制,與婚禮團隊所有人也需要一一溝通,到飯店採排,準備婚禮小物。
另外好像還有一大堆現在想不起來的事情耶^^

我我我~昏了阿~~~~~

跑去蜜月的代價就是這樣嗎,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