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晚上十點半,我跟老公說:「我們出去走一走吧!」

於是,牽著手走了大約二十分鐘的路程,來到熱鬧的夜市,

「我們來吃燒烤吧!」「好阿!」

進入了熱鬧的燒烤店,點了四個串燒(牛羊豬雞各一)
再點了一盤我超愛的杏鮑菇。
接著,再到冰箱前面拿回了一瓶海尼根~

好吃夠味的燒烤,再配上沒啥苦味的海尼根,加上老公、我。
夫妻生活的情趣就是如此吧!

走回家裡已經接近午夜十二點了,心情,卻像白天一般的雀躍閃亮!


4/3

剛剛看到小餅寫的文章,
心裡真的覺得很感動喔!

我最愛跟老公牽手,
即使到了現在,
牽手對我們來說是非常自然的動作,
每當老公牽起我的手,
真的很愛掌心中傳來的溫暖,
我想,我們都好享受這份感覺!

想到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是冬天,
很奇怪的是,我的手在冬天裡也常常都是蠻溫暖的,
所以,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
老公總是稱呼我為「掌心中的小太陽」,

後來,張邵涵還唱了一首歌名很類似的歌,
第一次聽到那首歌還很驚訝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