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來的那位阿麼,
我只能說生活作息實在跟我差太多了,
我在晚上九點之後就要把電視的聲音開到幾乎聽不見,
卻在清晨六點被他們說話的聲音吵到不能睡覺,
唉~果然共處一間是很難適應的,
不過畢竟我還是電視主控者,仍算是幸運的,
只是晚上看星光大道就真的辛苦了些@@

上午醫生在石膏上開了個洞,拿了一把像圓鋸的東西來,
說真的我看都不敢看,動也不敢動,實在太嚇人了!
一開始洞還開的太上面,只好再開一次開下面一點,
不過幸好一下子就完成了,
醫師表示今天可以開始吃消炎藥試試看,
而不再用注射的,看看效果,
如果OK的話,也許可以考慮出院,
所以手上的針頭就被拆掉囉~
這樣左手用力的時候就不會覺得很不舒服了!

問題是,左手問題OK了,右手問題卻又來了,
當初車禍的時候,右肩是直直摔落地,
雖然一開始不覺得有怎樣,今天早上起來卻異常的痛,
我只好又去了一趟X光室照一下我的肩膀,
還好骨頭並沒有傷到,可能是傷到筋,
問醫生要怎樣才會好,他說要多修養多休息,
問題是,我用柺杖還要靠我的右肩哪!
要怎麼一邊用柺杖一邊讓我的右肩休息呢?
這應該無解吧@@

不過,到今天為止,還是很感謝發生車禍之後對我好的每一個人,
有關心我的,幫助我的,治療我的,安慰我的,都讓我很感動。
也是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