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先生從網路上找到了一個輔具中心,有在租輪椅,而且有骨科專用的輪椅,
中午特別跑去拿輪椅,晚上就把輪椅帶了回來,
有了輪椅,在光滑的平上行動會輕鬆不少,
悶了一個星期的我忍不住想出去晃晃,
於是我們去內湖逛逛家樂福!

A先生一路推著我,開心的吃了晚餐(爭鮮),又逛了電器及賣場(買了一堆糧食XD)
讓我度過了一個很開心的夜晚,
不過A先生要把輪椅搬上車搬下車,又要一直推著我前進,
上下電扶梯的時候也要使勁頂助我跟輪椅(加起來應該有80公斤吧!),
真的是辛苦他了阿~

不論是輔具中心提供便宜租借輔具的暖暖心意,
或者是A先生特地幫我找來輪椅並照顧著我的濃濃情意,
都讓我覺得~
即使是受了傷,打上了石膏,行動多麼不便,
然而這一刻,我真的仍是個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