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網誌默默破了五萬人次,
雖然跟大家比真的只是小小小咖,
不過形式上還是要小慶祝一下XD

話說,我本來非常想自己採到五萬,
平常請假在家的我確實也可以在家裡來個狂踩五萬,
不過今天就這麼正好,是我傷未癒(無誤)復出上班的第一天,
當然就沒有辦法上網啦!
只好默默與五萬人次擦身而過。

話說A先生在旁邊嘮叨,
五萬是給別人踩的吧~自己踩幹麻?
跟他說我想要照相存證,
他更妙的完全不能理解我想留念的想法,
直說:那每個數字不是都可以留念嗎?
吼~真是怪咖一枚~

今天上班的情況。。。
要麻煩同事幫我拿這個拿那個的很不好意思,
對於起身去上廁所感到非常的麻煩別人又有點畏懼,
坐在位置上,由於腳的角度無法調整得很好,所以有些不舒服,
加上,腳踝接近腳底的地方不知為何開始傳來陣陣抽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