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為了慶祝我換了短腿石膏,行動上終於比較自由了一些,
於是決定到內湖去吃頓飯!
我跟A先生很愛到內湖吃飯,因為停車實在太方便了!

本來我們到了內湖常常都是吃魔法咖哩,或者大賣場的小吃街,
不過這天一時興起,看到魔法咖哩同一棟的二樓泰式料理,正在做特別活動,
活動內容是只要單點了一盤菜,加點清蒸爐魚就只要一塊錢,
雖然我因為沒吃過,擔心不好吃而有點猶豫,
但一向愛吃泰式料理,又沒辦法常吃的A先生,早就決定衝了啦!

這是內湖一間新完工的賣場,開幕不到兩個月吧,所以裝潢都還非常新~



餐具都蠻光鮮亮麗的,杯子的形狀還很特別。



看到菜單之後,難以克制的越點越多,
最後,竟然我們兩個人就點了五樣菜,實在太衝動了@@



是不是所有泰式料理店,一定要用這種容器來裝飯阿?
每間真的都一模一樣耶!
真好奇他們都是去哪裡買這一模一樣的容器XD



第一道菜就讓我跟A先生有點愕然,
並不是菜本身有特別的地方,
而是~我們點的是蝦醬高麗菜,怎麼卻上來了一盤辣炒空心菜?
上菜當時我們聊得起勁還沒注意到,
正要吃第一口,筷子都要碰到了,討厭吃空心菜的A先生才敏感的察覺不對。



不過我要來稱讚一下這家的服務態度,雖然耍了個小烏龍,但他們的態度很不錯,
除了一直跟我們說不好意思之外,還當場想把這盤菜留下來讓我們繼續吃,
但因A先生不愛吃空心菜,我們又已經叫了這麼多菜了,也不好意思占人家便宜,
最後還是堅持要他收回了這道菜。

一塊錢的泰式清蒸檸檬魚!
這道也算是泰式料理的名菜了吧,每次吃泰式料理幾乎都會點,
這道魚雖然只要一塊錢,不過於本身份量很足夠不說,魚肉也很新鮮很緊,
本來A先生是很不喜歡吃清蒸的魚的,但因為魚肉很不錯,檸檬又酸味十足,
他竟然一口接著一口吃了起來~



月亮蝦餅是我吃泰式料理必點的一道菜,因為我愛吃炸的東西阿!



這裡的月亮蝦餅還挺厚的喔,看的見的蝦子也很多耶!
味道的話,我覺得各地餐廳的月亮蝦餅都大同小異啦XD



碳烤松坂豬肉片,
松阪豬的肉質很脆,看菜單的介紹是豬的肩頸肉。
不過因為我個人喜歡很嫩的口感,而這豬肉片則是比較偏硬一點的口感。
下面的洋蔥很~好吃!很甜!



耍烏龍的蝦醬高麗菜終於來了,這個好吃!
高麗菜很脆,而且味道辣的鏘鏘好,非常下飯!



辣炒雞肉,這道不算太特別,雞肉肉質也普通,
但基本上還算夠味好下飯,還不錯啦!



五道菜擺了滿桌(魚已經快被清光了~)



這次算是一時興起來吃這家餐廳,
裝潢、服務、菜色都可以給予不錯的評價,
所以就順便用手機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也希望這個不錯的水準能夠一直維持下去,
即使客人多起來了也一樣才好。

不過那天真的一時衝動點太多,吃得超~級飽,
A先生還破例沒有再加飯,真是難得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