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

這一個星期完全在狂混中度過@@

本來星期日要到福隆玩的,
竟然。。。竟然颱風來了@@
這也太~機車了吧!


7/19

雖然右小腿終於得以重見天日,
不過其實我的骨頭並沒有完全癒合(我的骨頭長的好慢@@)
大概就像醫師說的,我踩地的時間不夠多,太陽也曬的太少了吧!

所以,現在雖然拆了石膏,
暫時還是得用柺杖來幫忙行走,
現在正在嘗試使用單拐行走,
離健步如飛就還得等上一段時間嚕^^


7/18

今天終於拆石膏啦啦啦啦啦!
我的右小腿終於得以重見天日,
舒服的泡進熱呼呼的熱水裡~
最高!


7/17

感謝大家的祝福,我會努力的

終於把最後一個工作做完了!
剩下那個原本有點傷腦筋的工作就交給別人了吧~

雖然有一點輕鬆的快感,
當然,也有一點點的空虛。
決定開始另外一種新的生活,學習接受另外一個新的壓力。

雖然屬於某個地方的一小部份結束了,不過我的人生仍在繼續。 。。

別想太多,別往後看,向前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