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昨天下午終於去剪了頭髮!
為了顧及能夠綁起來,比較不會熱,
所以還是沒有剪太短,
不過,還是真的清爽多了!
尤其,好喜歡南谷幫我染的顏色阿~~~



不過現在突然發現這張照片頭髮頭頂好亂,
因為只是中午臨時起意拿手機亂拍,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剛剛從外面吹了大風進來,
而且忘記整理一下了@@

算了~自然就是美XD


8/23

金卡終於恢復啦啦啦啦啦!
原來星期六無名也是有上班^^

話說,剛睡醒就發現外面下大雨,
我的安全帽阿@@


8/22

又在新聞上看到蘇麗文,眼淚又快掉下來了。。。

我的金卡到底啥時恢復啦!
不能傳照片,也不能收回應,真的很討厭!


8/20

今天還是跑去買了補習班的函授,
怎麼總覺得還唸不到什麼書就花了好多錢了阿@@
不過A先生總是說:只要有唸書就好啦,花這錢也不算什麼,
ㄟ~讓我相當感動耶^^

不過買新的一年的函授,固然是比較有時效性,
但是要慢慢等待上課之後寄來,
也真的是很煎熬的一件事哪@@

總而言之加油吧!


8/18

在K書中心唸書的生活已經過了兩個星期,
其實我覺得自己還挺矛盾的,
有時候覺得很不習慣,心收不進來,
但有時候又會覺得很有一種熟悉感,畢竟四年前的我就是這樣,
但在這時候就會覺得,怎麼都過了四年了我還在這裡,一點進步也沒有阿@@

上個星期發生了許多會讓心情起伏的事情,
最讓心情起伏的當然就是中華隊了,
其實我個人並不會很看不起大陸,
因為這五年來對大陸早就沒有那麼好打了,只是還沒輸過而已,
不過最後都快要贏到手了,才因為一時的慌亂與無法持續的意志而輸掉,
這真的蠻可惜的~為什麼會有那兩個保送出現呢?球員們心都慌掉了吧!
也許反而這種不能輸的比賽對中華隊壓力更大吧!

還是希望中華隊加油~姑且不論結果如何,但盡力打好每一場球吧!


8/2

今天終於把東西都收拾好了,好累阿~
收拾結束之後,終於輕鬆下來,
不過看著這個待了四年的小天地,
在這一刻起就不再屬於我,
心裡真的很感傷阿~

不過,回想這幾年,
真的很感謝老天,
即使在這個 一般人認為比較冷漠的世界裡,
仍然讓我遇到了一群很好的人,
讓我在這個小世界裡的每一天,
真的都過得很開心!

在人生的另外一個出發點,
希望能夠懷著美好記憶向前衝吧!
也祝福老朋友們未來過得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