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骨折的那段日子裡,體會到了很多事情,
也感謝朋友的幫忙,以及路人溫暖的關懷。

其實我不太清楚這家輔具中心的結構是什麼,
只知道是「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於民國八十四年的二月所成立,
但是,他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剛出院的日子裡,由於必須依靠雙拐才能夠前進,
對我來說,生活真的非常不方便,更遑論要出門走走,
於是,我跟A先生都很希望能夠租借輪椅,至少出門比較方便,
但是在網路上查了很多地方,要租借到一般輪椅不難,
但要租借到「骨科輪椅」真的不太容易,要不然就是很貴(一個月兩三千),
所謂骨科輪椅,就是腳的部位要有一個可以抬起來,讓腳可伸直放在上面的地方,
因為我們骨折的人,通常腳都打上了石膏,膝蓋自然不可能像正常人可以彎曲。

後來,真的在一個很偶然的情況下,搜尋到了第一輔具中心,
意外的發現,那邊有租借骨科輪椅,而且價格很便宜,一個月租金才五百元。
唯一比較不方便的一點,是必須要自己到中和市的店裡把輪椅拿回來,
這點當然就請老公幫忙嚕!

租借回來的輪椅很棒喔,查詢過網路,那個輪椅如果用買的應該要兩萬吧!







於是我終於又可以到處趴趴走了!
感謝第一輔具中心,也感謝老公,揪一個^O^~

第一輔具中心,網址在此:
http://www.diyi.org.tw/webpage.aspx?id=49

地址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50巷316號7F
電話:02-27207364

如果真的有必要租借,記得先打電話詢問當場是否有要借的器材。
當然,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不需要使用這些器才是最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