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明天準備要迎接今年的第一場考試囉,
但是唸書唸到這個時候,難免有點洩氣,
總覺得聽過的都記不起來阿阿阿阿阿阿~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唸些什麼@@

結果連臨陣磨槍都懶XD


2/19

留著過肩的長髮已經有超過兩年的時間,
回想從大學之後,好像從來沒有留過那麼久的長髮!其實國高中也是不能過肩吧XD

最近一直很想把頭髮簡短,畢竟我是個懶人,頭髮那麼長,光是每次吹頭髮我就。。。
於是這次,終於下定決心啦!



雖然剪短了頭髮,但個人沒有心臟嘗試太特別的髮型,
所以基本上不算是很特別的髮型,
不過剪了之後清清爽爽、輕輕鬆鬆的,感覺真的挺不錯的!開心!!


2/17

今天跟老公走在路上的時候,突然看到眼前開過來一部很奇怪的車子~
本體是一部汽車的形狀是沒錯,但是車頂直立了好幾根非常高桿子,
最上面(大概有兩層樓高)是好幾個有點像喇叭,又有點像鏡頭的東西,分別朝著不同的角度,
然後整部車緩緩的沿著中華路朝我們開過來~

我跟老公正看呆了的時候,突然看到車子上面寫著「GOOGLE」,
老公突然會過意來:「應該是在拍攝GOOGLE上的街景視圖吧!」
看起來應該是耶~第一次看到,感覺好神奇喔!

牽著手走回家的時候,突然想到~該不會以後看這段街景視圖會看到我們吧,哈哈!


2/14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感謝寶貝幫我買的HAPPY DANCE COLLECTION!
真是個大大驚喜:)很好玩!!

2/13



整個被汐萌翻了我~其實我明明沒有很愛蘿莉阿?
CLANNAD第十八集已經看了五遍了吧~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2/11

最近想要把臥室的床換一張,正積極跑傳統家具,
目前在內湖的大賣場有看到一般的雙人床(床頭只是床版,樣式普通,床底改掀床),
看到的報價大約都是一萬元左右,
不知道這樣的價格到底合不合理阿?還可再殺價嗎?到底可以殺到多少呢?

其實今天在南昌街看到了一個皮質外表的床頭,真是蠻令人喜歡的阿,
不過價錢就會飆到一萬五了~我想,還是算了吧@@


2/10

終於看了CLANNAD AS的第十七集「夏時間」,
劇情正式進入了另一個階段,後半段的重要女主角「汐」也終於出現,
這集,該怎麼說呢,就是滿滿的感動吧!
我覺得京ANI的CLANNAD真的做的很細膩很精彩,
也許劇情說起來只是很簡單,但整個故事中不斷散發的那種溫馨與感性實在是滿點,
從CLANNAD第一季一路看到現在,只能說實在是太有感覺的一部動畫了~
滿心期待最後的高潮襲來!!




2/9

今天跟以前的同事一起吃飯,感覺真的蠻開心的!
現在長時間待在家裡,能夠跟好朋友聚在一起聊聊天南地北對我來說也是很難得的,
不過我現在到COCO一番屋已經不能吃咖哩了,因為COCO一番屋的咖哩都有牛肉汁,
所以首次嘗試了COCO一番屋的義大利麵,比想像中好吃喔:)


2/8

今天跑去擠書展了!
其實本意是去一館搶國考書。據說現在國考書可搶手的咧~
聽到了小道消息表示,晚上八點會有六六折的特賣,
對於平常最多能買到七五折的我們來說,也不無小補了呢,
最後買了三千多元的書,好重!!

不過既然人都到了世貿了,二館的動漫不進去看看又好像對不起自己,
今年的普威爾商品其實與去年重複的還真不少,尤其是涼宮的商品,
所以對大部分的商品基本上就有點興趣缺缺,報枕其實有新的樣子,但實在太貴買不下手。

但另一方面,FMP TSR的泰莎艦長大舉入侵就太犯規了!
最後還是克制不了,買了一個超性感馬克杯~~~


老公笑稱,如果被婆婆看到了,應該會以為是他買的吧XD
其實我也不喜歡這麼性感的,我喜歡可愛一點的泰莎阿!
可是馬克杯只有一種,就~忍不住還是收了!


2/7

今天拖到15:00才吃午餐,因為太餓所以一時興起跑去吃「出一張嘴」,
距離上次去吃感覺上很久很久了~
原來現在出一張嘴還可以選擇啤酒喝到飽!!
不過我們兩個人不太適合,所以還是選擇了火鍋,
本來擔心品質下降,不過還是覺得很不錯吃阿!
下午三點,店內的人也還不少呢~

晚上在網路上看到了「涼宮春日的憂鬱」的聖地巡禮文,又熱血沸騰了起來,
涼宮場景在關西,連帶的也想念起關西來,
快兩年沒去,而且兩年前賞櫻那次也只去京都待一天而已,
想在下次旅行加重關西的分量,但是要減輕哪裡的份量呢?太難!


2/6

好久好久沒有寫小件事大心情了(應該是今年第一次寫吧!),
因為日子日復一日阿,好像沒啥好寫,
遇到有趣的事情,有時又懶得寫~哈!

每天待在家裡的生活,真的會讓人懶散起來,振作阿!

從日本回來一個星期了,
但其實每次從日本回來之後,都會覺得好像是好久以前的事情,
就像這次,想起來會覺得,才回來一個星期嗎?
真是病得不輕。

時序進入二月,考試倒數也破200天了,
時間的腳步有漸漸快了起來的錯覺,
期待這一年裡,大家都能遇到更多美好的事物。

PS:
話說金牛發發會最近的好消息頻傳真是太棒了!
讓我也充分的感染了很多喜悅~
期待年底來個聚會,大家的小朋友一起來相個親吧XD
創作者介紹

A&C的不辣閣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ilovecookie
  • 哈哈<br />
    <br />
    奶茶這提議還不賴耶!!!
  • 哈哈~當場來個我愛紅娘!

    奶茶 於 2009/02/06 22:55 回覆

  • 我有Call妳手機,但無回應耶!週一聚餐妳要來辦公室我們一起去也行!我們約11:50出發<br />
    若要直奔COCO一番屋(台北市漢口街一段19號B1),就約12:10分吧!妳看怎麼會合方便。<br />
    ~文華
  • 之後才發現那天剛好早上有點事情,<br />
    我可能會晚點到,大約12:30,<br />
    所以我會自己過去,<br />
    謝謝你喔:)

    奶茶 於 2009/02/06 22:53 回覆

  • 佶也
  • 時間是不等人<br />
    祝您考試順利
  • 謝謝你的鼓勵!

    奶茶 於 2009/02/06 22:52 回覆

  • lavender3636
  • 大家真的很久沒有同聚一堂了<br />
    真的該弄個幼幼版的我愛紅娘啊 XDDDDD
  • 那大會規劃就交給你這個負責人了!<br />
    畢竟你是金牛發發會的發起人哪XD

    奶茶 於 2009/02/07 23:34 回覆

  • hopperhsu
  • 你買了HAPPY DANCE COLLECTION喔~<br />
    那個真的很好玩~
  • 是阿是阿!終於買到了!!<br />
    真的很好玩~但是有時候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br />
    <br />
    跳個幾首就會出汗,<br />
    運動量真的蠻大的呢!<br />
    以後每天晨間運動就靠這個了XD

    奶茶 於 2009/02/16 23:45 回覆

  • mouse7924
  • 那張圖片很可愛^^<br />
    <br />
    路過逛到..<br />
    <br />
    歡迎有空也來逛喔!
  • 謝謝你:)

    奶茶 於 2009/02/19 00:24 回覆

  • zoehuang
  • 好消息頻傳,希望妳也有好消息喔(我是指考試啦~ ^_^)
  • 謝謝阿:)<br />
    也祝福你下星期一切順利喔:)

    奶茶 於 2009/02/19 00:24 回覆

  • Sharon
  • 短发减的很好噢,很清爽的感觉~~~迎接夏天勒!!!!
  • 沒錯沒錯,<br />
    真喜歡清爽的感覺阿!<br />
    <br />
    謝謝!!

    奶茶 於 2009/02/21 01:32 回覆

  • lavender3636
  • 啊啊啊 欺負我這大餅臉 <br />
    不能剪短髮!!!!!!!!!!!!!!!!!!!!!<br />
    <br />
    好羨慕喔 >"<
  • 哪有~<br />
    說到大餅臉的話,<br />
    我跟你也差不多吧!<br />
    <br />
    剪頭髮的時候就一直強調臉看起來不能太大XD

    奶茶 於 2009/02/21 01:32 回覆

  • 涵蓁
  • 新髮形,很好看哦!我本來就覺得你比較適合短髮說!
  • 謝啦:)<br />
    我也喜歡短髮啦,比較適合我這懶人XD

    奶茶 於 2009/02/22 14:02 回覆

  • hopperhsu
  • 奶茶考試加油拉~~~
  • 收到!謝啦:)

    奶茶 於 2009/03/03 23: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