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台灣的那一天,因為表定只剩下一個早上而已,
所以就沒有特別再去玩什麼運動,
純粹回房間補眠了一下,
然後就在度假村裡到處走來走去。。。

南國的植物真是色彩鮮豔。。。

_DSC0521

_DSC0514

_DSC0508

 

_DSC0496

_DSC0491

 

 

 

 

IMGP0099

 

719

718

誰能告訴我這個芭蕉是不是特別修剪或塑型的阿?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鐵扇公主的芭蕉扇嗎XD

_DSC0502

日常就在身邊亂跑找東西吃找飲料喝的猴兒們~
我還看過一隻猴子津津有味的喝調酒。。。請問猴子會不會醉阿?

767

最後~最令人流連的,當然還是那一大片海洋~
這天早上,大部分的等待時光,都是在這裡度過的。

IMGP0144

_DSC0488

_DSC0414

話說這椅子超級舒服的,可以整個人躺在裡面遮陽睡覺!
可是阿~整個海邊只有寥寥數個,很難佔到位置的阿!

IMGP0152

_DSC0914

_DSC0860

話說,這天大概因為是除夕吧,
華航飛來的飛機大誤點,所以我們在度假村多等了兩個小時才出發。

搭乘遊覽車離開的時候,G.O.熱情的揮手道別!

_DSC0916

又來到了關丹機場,話說此時還不確定會誤點到什麼時候,真是討厭等待的感覺阿,
再加上,我跟老公隔天馬上就要再搭飛機前往日本,太晚回家的話要怎麼整理行李啦!
只能說,幸好我們隔天是下午的飛機,要是是早班機就真的不用睡覺了@@

_DSC0926

不過大家也沒有白白閒著,既然都大老遠來了,就在機場採購了起來,
最重要的是,這裡的機場「可收台幣」,相當方便,哈哈。

話說,之前一直有人警告不可在此處用信用卡,被側錄信用卡的可能性非常大,
所以我也跟著提醒大家儘量不要在這邊使用信用卡,
如果真的想用,最好不要讓信用卡離開你的視線範圍囉!

_DSC0918

話說我對土產實在沒啥興趣,不過我們整團簡直是人手一包阿,最搶手的好像是肉骨茶吧,
我家人也買了一包,回來品嚐之後,基本上算是正面評價,肉還蠻多的,
而且我個人本來就還算喜歡肉骨茶的味道(從小吃統一肉骨茶麵長大XD)。

_DSC0933

在機場隨便逛了一下,我跟老公倒是對這些杯麵還頗感興趣,
最特別的是,上面的圖案真是五花八門,而且通通跟麵本身沒任何關係耶,
大多是人的照片或者動物的照片?

_DSC0927

等了大概兩個小時,才終於可以開始辦通關手續,
不過辦完通關手續,也只是換個地方等待,因為飛機根本還沒來阿@@

_DSC0928

望穿秋水的等待。。。。。

_DSC0935

當飛機出現的那一刻,整個候機室大鼓掌阿~~~
不過隨之而來的當然還是等啦,因為還得等旅客下機,維修程序完成,才能上飛機。

_DSC0930

上飛機那一刻,時間已經超過晚上七點,
這代表飛機總共誤點了超過三小時,也代表我們回到台北必定超過午夜了@@

個人這樣的經驗不多,不知道華航沒有給予任何一點點的實質補償是不是正常現象,
不過同團的人真的脾氣超好的,從頭到尾都沒亂過~
也許想說度假嘛~一切就輕鬆看待囉!反正接連的春節假期還很長~

_DSC0938

歷經一番波折,終於,在馬來西亞的天色漸晚之際,我們隨著飛機的起飛,離開了這片土地。

=============================================


對我來說,這次的旅遊真的是很新鮮的體驗!
整體來說覺得這種輕鬆的玩法還不錯!
至於對CLUB MED,這裡真的整個蠻有規模的,每天都有不同的花樣,規劃的也相當不錯,
我想真的是個可以放鬆度假很不錯的選擇了,
能這樣傻傻的看著海真的很棒,我愛大海阿~
題外話,如果覺得服務沒很好,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們太苛求了(太習慣日本了XD)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想念豐富的行程表,哈哈,跑習慣了,定點不習慣阿!

再來,美中不足的是海不藍,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我想到海裡看熱帶魚啦~

以上!


(終於。。。把稿趕出來啦。。。感動~Orz)

創作者介紹

A&C的不辣閣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enhua1107
  • 那個 叫 旅人蕉 <br />
    常綠喬木狀。葉叢生,排成兩縱列,具長柄,形似芭蕉,自莖頂斜上放射生長,像一把大扇子。葉<br />
    鞘能貯藏大量水液,在旱漠旅行的人常用刀具削切取水止渴,因此稱「旅人蕉」。<br />
    <br />
    我是路人^^
  • 上到一課!謝謝你阿!

    奶茶 於 2009/03/26 01: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