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最近白痴事件不斷上演~沒力了@@

話說昨天才去報名高點的總複習班,真是整個動作太慢太蠢了~
之前因為高達六千元的報名費讓我驚嚇,後來就放棄了,
(本來以為自己是知識達會員就是2500的報名費,沒想到單科不算,網頁上也沒寫清楚@@)
但是最近覺得為了報名費放棄總複習班總覺得很不安,畢竟平常也沒在看期刊文章,
沒上補習班補充新知好像會輸人一截,
這麼晚報名換來的結果是。。。本來想要報名的班通通額滿了,
嗚嗚嗚~我到底在幹嘛阿我,到最後花了錢還沒班選~
還是只好去衝旁聽了,希望人不要太多阿,想起以前補高點的時候,真是噩夢阿...Orz

然後考選部的錄取名額公布又給了我重重一擊,
司法三等比去年少了一百六十個左右~唉~
說這麼多也沒有,只好一邊絕望一邊看書了,加油吧!


4/22

果然~不聽課就很難集中精神唸書了!
東摸摸西摸摸,然後開始上網。。。


4/21

終於把函授都聽完了。。。感動。。。
不過,真的也太慢了吧,都快四月底了才把課程聽完一遍~
整個進度真是超級慢

一方面自己有時候真的很懶,一方面,函授的進度真的很慢。
像強執的最後一次居然到六月中才會寄來,也太誇張了吧
只好自己試著找書來看~

最近不知道是太焦慮、還是生活作息不正常、還是床快垮了的關係,
整個失眠的好嚴重,每天都凌晨四點才睡著,然後睡到中午,
而且,每天晚上上床睡覺後就很緊張自己能不能趕快睡著,整個惡性循環~
到底該怎麼把作息調回來?我不想這樣阿,嗚嗚嗚~
有人說睡前喝一杯牛奶有助於睡眠,不過我不敢喝牛奶阿

還有讓人更困擾的,到現在還無法決定司特想考的類科。。。。。唉~


4/18

轉眼又接近下旬了,日子過的真是快阿!
那天去參加台灣菸酒的考試,突然有點感慨感慨~

不過,更機車的是回程路上被開的罰單!!

寫心情越來越偷懶了,也許心情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但是,還是會有點不安的心情參雜其中。。。

早睡早起越來越難做到,每天睡覺的時間與天亮的間隔越來越短,
我實在太不乖了@@

也該開始背法條了吧!!

突然覺得整篇都在murmur...Orz


4/5

高考報名時間就要開始了。。。居然就這樣到了考試前!
因為唸書的進度以及考試的科目,最近正在仔細思考司特要考的類科,
唉~司事官考試的科目不同點太多了,真的好難準備,
尤其今年司特跟律高只差不到一星期(嗚嗚~哪門子規劃嘛!至少也隔個兩星期阿!),
可是今年不考司事官,明年名額勢必變得很少很少~困難度更是UPUP,
真希望一天有四十八個小時阿!!!

不過,此時一個更大的重點是,我真的想當司事官嗎?
對人生個規劃與期許這個大栽問,也同時浮現在腦海中~
我到底想要怎麼樣的生活呢?我到底想要怎麼樣的未來呢?
也許過去總是在懵懵懂懂中度過,今後也要懵懵懂懂下去嗎?
又或者,能夠懵懵懂懂的生活,其實還蠻幸福的XD

唉唉~又是沒有結局的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