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長輩們來日本,一定絕對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那美味的壽司啦!
雖然其實阿姨是不敢吃生魚片的,有點猶豫,
但還是一邊催眠他日本的生魚片好吃新鮮,一邊把他帶到了壽司店裡。

0278

話說,要選哪家壽司店,我也是給他思考了很久,
但是既然是帶著長輩出遊,就不能像我們兩個人亂玩那樣隨意的冒險,
對於這種萬一踩到地雷可就會很慘的菜色,尤其又帶著對生魚片排斥的阿姨,
最後還是選擇了我們兩個人曾經造訪過,可以說有掛保證的「北澤俱樂部」。

一進門時,店內呈現客滿的狀態,我們就在店內的長椅上稍微等待了一下。
抬頭看看店內的表彰狀,心裡超期待等下的晚餐~畢竟壽司也可稱的上我的最愛美食之一!

0273

等待了大約十分鐘,有客人結帳離開,稍微整理桌面後,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入座,
並且把我們四個人的位置安排在轉角處連在一起的位置,這樣講話也較方便,真貼心!
初次來到日本迴轉壽司店的長輩們,對於壽司店內的氣氛也覺得有趣。

0235

接著就開始面對眼前團團轉的壽司,地獄的煎熬於是開始~
每一樣都好想吃阿!不過想到日幣~還是告訴自己一定要認清盤子才能下手。

0277

這裡的綠茶是提供綠茶粉來沖泡,這樣濃淡就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慢慢調整囉!

0237

桌前備有可隨意取用的生薑,在壽司與壽司之間,可用生薑來去去味道。

0239

接著就是壽司上桌囉!
我在想我跟老公大概屬於那種有點奧的客人啦,再加上其實不太會認魚種,
所以到最後,還是大多是鼓起勇氣直接跟櫃臺的師傅點餐,
他們也都現做給我們喔~很nice~
其實我們向師傅點的,大部分確實好像也沒在轉盤上看到。

首先,就是上次因為不會日文,菜單上又沒有,導致我飲恨沒吃到的花枝!
這下子可狠狠記住花枝的日文了!

0242

接著是蝦~這個好像是從轉盤上取用的。

0243

然後還是要再來照一下轉盤上的那塊TORO~超想吃的!
可是看到那華麗的金色盤子。。。我就是拿不下手阿!!!

0248

接下來,我這個只會吃魚不會認魚的人,也就不自曝其短了,
就讓照片代替我說話吧!

不過先插個話,我還真的很愛吃這種用噴槍炙燒處理的壽司,有另一種特別的風味與香氣!

0249

0250

海膽!我的最愛!
店內的海膽分成三級,三種價錢,我點的是中等價位。
雖然還是有點心痛~但是,看到滿出來的海膽,送進嘴裡只有幸福兩個字啦!

0256

0258

又是吹彈可破的鮭魚子,我真的是到日本旅遊之後才開始學習吃鮭魚子阿!

0259

0260

鰻魚~有著入口即化的口感!

0261

0264

0269

0275

這玉子燒不只大塊,重點是咬下去還很多汁,真的很好吃!
人家超愛吃玉子燒的,真想再點一個,不過已經吃不下啦阿~

0271

吃到這邊真的給他吃不下了。。。算起來也實在吃了不少,好開心好滿足喔

快要結帳的時候,華麗的金色盤子又緩慢的向我逼近,這次盛裝的則是看起來相當肥美的蟹肉!
看那飯簡直快被蟹肉壓垮了XD

0272

不過已經吃不下了,也拿不起千金重的金盤子,所以只好嘆息一聲,離開了溫暖的北澤俱樂部。

走出北澤俱樂部,接著就是逛逛新宿的時間,
每次來日本不到新宿逛逛總是感覺不對勁,雖然實際上我也不會買啥啦!
這次決定來逛逛高島屋。

0230

新宿的街頭依舊有著燦爛燈火。
但是,說真的,每次來新宿我總是搞不清東南西北,超容易迷路或繞路的@@

0228

來回經過了兩次「Krispy Kreme Doughnuts」,兩次都爆多人在排隊,
我們還也躍躍欲試的,但是看到了排隊的長龍,加上其他人對甜甜圈都沒好感,也只好放棄。

0227

晃進高島屋,發現一樓正在辦北海道商品展,可以買到六花亭的甜點,超LUCKY!
馬上搶了六花亭的兩包香檳葡萄餅乾,搶完沒多久回頭,就發現已經被搶光了呢!
上次在北海道就念念不忘的餅乾,這次在東京也買到了!

0222

接著就開始逛TOKYU HANDS,我一直蠻想來逛的,
本來想也許長輩也會喜歡逛這些小東西,各式家庭用品之類的,
不過,因為他們看不懂日文,不瞭解用法,反而覺得很無聊~
大概也是對他們來說,這裡的東西顯的價格太高了吧!

0223

最後還是逛超市最實在囉!
長輩們硬是買了兩包納豆來吃~那個。。。我還是敬謝不敏XD

0225

當然,對我們來說,來到新宿,一定一定要逛,絕對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廣島商店啦!
剛好正要換新球季,所以商店裡面放了不少紀念品或年鑑之類的東西,
結果我們就在這裡淪陷了~還順手又買了兩本雜誌!
沒辦法,來到這裡就會忍不住啦!

連結帳人員都穿著廣島球衣,真是令人心花怒放阿,買起來也格外的爽XD
看那後面的雜誌,真想要通通帶回家!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前年第一次跟老公一起到東京的時候在新宿迷路,才會發現了這家店哪!
如果喜歡宮島的楓葉饅頭,也可以在這家店的一樓買到喔!

0233

逛完廣島商店後,又跑去逛了好幾家藥妝店,看藥妝總是要比價,逛完又添了不少戰利品呢
還沒完呢,逛完藥妝,又陪著老公去逛BOOK OFF代代木店~

0281

這一天還真的是逛了不少街,應該是來日本以來逛最多街的一次了吧!真的好累喔!
幸好,這天我們就住在新宿,走一走就走回飯店了,不用再上上下下搭車嚕。
這一次還真的充分感覺到住在新宿的好處了!雖然我還是覺得住新宿好貴喔XD

所以下一篇就是新宿的飯店啦!


=======================================================================
評價:★★★☆

北澤倶楽部 新宿本店
新宿区西新宿1-17-1
價格:一盤60日幣~1380日幣(需加5%稅),我跟老公大概都合吃3500日幣左右。

附註:給大家一個建議,去北澤俱樂部的時候,還是儘量直接向老闆點餐喔!感覺比較新鮮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奶茶 的頭像
奶茶

A&C的不辣閣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usic268603
  • 哇~~<br />
    看ㄉ我肚子都餓ㄌㄋ!!<br />
    日本ㄉ握壽司跟台灣ㄉ就是沒法比呀!<br />
    看來生完孩子有好一段時間都去不了日本ㄌ!
  • 對阿,很喜歡日本的壽司捏!<br />
    下次帶著妞妞一起去啦^_^

    奶茶 於 2009/05/01 14:10 回覆

  • 凱薩琳
  • 看完就餓了 餓半死!
    還有個東西浮上心頭--YOYOGI (代代木的日文) 是個有趣的發音!
  • 哈哈~是阿是阿!
    我現在也餓了@@

    奶茶 於 2009/05/26 00:20 回覆

  • william
  • 不是有說中文的店員在嗎
  • 原來如此阿,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沒有遇到呢!

    奶茶 於 2009/06/14 03: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