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晚上要去看EASON的演唱會,

雖然已經被老公罵臭頭了,但是,還是要去

 

5/28

 

端午節,不能免俗,也吃了好幾個粽子!

我還是愛吃南部粽阿~跟老公完全相反,哈!

遙想當年自己包的南部粽,還用電爐把他煮熟XD

味道如何好像已經忘了~~

 

5/26

 

最近的焦慮越演越烈了!老公也被我的煩燥燒到~

此時,又看到日航的特價,火真是越燒越烈啦!

(好像是完全不相干了兩件事XD)

不過。。。最近很懶得排行程,

自從要開始擔心能不能畫到夜車之後,就整個人變懶了@@

 

昨天趁最後的時間,下載了無名的備份。

跟無名已經到了應該要正式掰掰的時間了嗎?

還是要把我的金卡時間拖完才比較爽?

還是。。。無名,還錢來!!

 

5/22

 

涼宮!!!終於等到你了~

京Ani,GJ阿!

可是一定要跟K-on同一天嗎???

 

5/21

 

拖到最後一天,終於報名繳費了,

最後還是選了「司法事務官」,雖然到現在破產債清非訟長啥樣子都不知道@@

焦慮阿焦慮~都是這次考試時間太機車害的啦(耍賴中~)

唉~總而言之,加油吧!

 

 

5/20

 

最近在煩惱著要不要更改去日本的時間,

因為最近才得到消息,原來日本大學生十月才開學阿~

這樣九月去劃夜車恐怕不是很容易劃到。

要是劃不到,就必須坐著睡,嗯~我擔心每天坐著睡會吃不消,

若時臨時必須住宿,費用又會大增,也一樣吃不消耶@@

 

5/17

 

剛剛身體不舒服,想說來吃個ルル好了~

沒想到!我竟然在無意識之間倒了六顆出來,然後全部吞進去!!

過一會兒蓋上蓋子的時候才突然發現,我好像吃了六顆!

因為已經習慣了平常每天早上起來吃FANCL的膠原蛋白是吃六顆!

天哪~我會不會藥物中毒阿?????

覺得頭更暈了~~~

 

5/15

我發覺我很耍笨。。。

痞客邦的邦一直打錯,竟然這麼多天才被老公指正而發現@@

有沒有這麼笨阿!!!!!

 

再來,無名的首頁怎麼突然文章都不見了呢?

只剩下一篇搬家教學,有新文章也跑不出來了耶~好怪喔!

 

5/14

話說,前兩天去台灣大哥大繳費的時候,

一時興起,想到我現在又沒什麼在使用手機,辦兩百多元的方案實在是不太划算,

所以,我想跟小姐說想要更換資費方案,

並且說想要適合通話量少一點的,

小姐就說,目前的資費方案,月租費最低兩百元,可以抵通話費。

我想想這個方案好像也還OK,所以就決定辦了這個方案,

小姐就幫我設定阿,有的沒的,還印了證件,然後還說要換一張SIM卡,

雖然覺得有點奇怪,但想說換個SIM卡也不是太麻煩,就說OK,

結果辦到最後,小姐拿說一張單子出來說要簽名,

一路被洗腦的我就快要簽下去的時候,還是秉持著唸法律的習慣瞄了一眼契約,

啥~綁約24個月?我很傻眼的問小姐:「我只是要換資費方案,為什麼要綁約阿?」

小姐說,「因為這種就一定要綁約喔!」

「這種是哪種?」

「你如果不綁約,這樣子不能馬上改~」

「阿?我還是不懂為什麼突然要綁約?」

「你很想換號碼嗎?這個號碼你不想用了喔?」

ㄟ~不是這個問題吧!

「可是這樣我如果以後要買手機豈不是不能優惠了?」

「可以阿,我會幫你保留一次優惠,以後你來辦手機我會優惠。」

難道我以後非得來這裡買手機不可?

「可是我還是不懂阿,我現在又沒有要買手機也沒有什麼優惠,我為什麼要綁約兩年呢?」

「你很想換號碼嗎?這個號碼你不想用了嗎?」

就說不是這個問題啦!

「總之我不想綁約耶!」

「但是這樣你的新資費方案才能兩天後馬上生效阿!」

「可是我沒有說過要兩天後生效阿,下個月再開始改也可以阿!」

。。。。。。

「所以你要取消這個更改的動作?」

「對阿,我不想綁約。」

於是,就這樣取消了~而且普通的更改資費方案根本不用手續,直接改就可以了@@

 

是怎樣!

只是要改資費方案而已,差點就糊里糊塗被綁了兩年約!

小姐你要綁人家兩年約都不用說的喔!會不會太誇張了阿!

有沒有缺客戶到這種程度阿

 

 

5/12

我要來大推一下痞客幫的客服,

今天中午才申請了VIP(沒辦法,相片太多又懶得自己搬),

下午五點的時候發現圖都已經改好連結,

目前檢查文章圖幾乎都有跑出來了,

效率有沒有這麼高阿~

真的是太感恩了!!

 

5/11 

痞客幫的後台真的比無名好用很多!

不但可以直接在html及文章之間切換,時間的選擇也很方便,

而且還會自動儲存文章的草稿!

側邊欄還可以自由的拉來拉去更改順序,

很多的操作也直覺很多!

其實光是側邊欄可以自由放JAVA語法,就爽很多啦XD

決定以後都用痞客幫來寫文章了!

 

5/10

昨天發現痞客幫客服已經幫我搬了一千七百多張圖過來,把我痞客幫帳號的相簿空間都塞滿嚕^^

而且相關文章都改好連結,所以破圖也跟著改善了不少真是體貼的客服人員阿!

可是還是有好多文章破的。。。昨天檢查了半天,真的眼睛都花了~

但是。。。今天早上腦筋清醒後想了想~才想到!!

仔細算算我無名有近七千張圖,畢竟搬過來的才200MB(雖然是經過縮圖的)阿@@

我。。。還是要加把勁哪。。。Orz

 

5/8

雖然決定要搬家了,不過搬家工程還是很浩大!
因為圖片的關係~

必須說,我還是搞不懂無名為什麼要關掉備份這個功能?
這個功能實在不佔什麼資源的!
我所能想到的只有這上面沒收益空間,以及避免使用者的外流(搬家更不易),
可是,無名自己宣稱有八成的網誌使用者在無名,有必要如此小鼻子小眼睛嗎?

至於每當客服出來解釋,總是說「因為這個功能沒有人用,所以關閉」,
姑且先不論我覺得備份使用人數很難計算,因為這不是需要天天使用的功能,
重點在於,我覺得這個論點本身問題就很大,
在我看來,「備份」這個功能應該就如寫文章放照片一樣的必要,
他不是個附加的功能,而是個個網誌服務者所必須提供的基本功能,
因為他是在網誌使用時的一項安全程序,而非另外進行的其他服務!

不過不用跟丁丁這麼認真,因為他們也只是在模糊焦點哪~
到時候大家懶得搬(沒錯,搬家是很累@@),
一切爭議是否也就自動結束了呢?
唉,這種態度,真的更是讓人覺得機車!但也沒輒吧?

我還是會搬的,目前正在努力中,
重點是~不會再繳錢給無名了,其他就,再說吧XD


5/7

這次無名的事件還真是。。。。。
其實我一直覺得,在繳錢的日子裡,可以任由他這樣把功能亂改嗎?
本來,我也是覺得忍忍就算了,畢竟在這邊也兩年了,朋友也幾乎都在這裡阿,
可是,他卻改掉了讓我覺得是網誌最最最最最基本的功能!那就是「備份」!
沒有了「備份」,我還能怎麼寫,哪天他都不見了我是要向誰哭去阿我?
無名裡面的人竟然還一副只有搬家的人才會使用備份的嘴臉,會不會太扯阿!!!

訂閱功能的取消也蠻讓我惱火的,畢竟我是很依賴著這個功能,
雖然我知道這功能也不是完全不能取代,可是就是習慣了阿!
而且這個功能真的很少人用嗎?明明就看到很多人在用阿!
不要睜眼說瞎話好不好!?

側邊欄什麼都不能放就已經有著說不出的不爽了,現在又。。。唉!
一想到那「備份」的取消,我真的是不出走都不行阿!
是。你。逼。我。的!!!

 

5/1

時間一下子就來到五月了!
天氣也熱了起來~今天是大太陽阿!

從今天開始,讀書在原本計畫中應該進入另一個階段,
但是。。。實際上還是進展有限。
不過晚上要開始去K書中心了!

希望唸書的時間可以拉長一點啦!!!

話說:昨天的K-on還蠻好看的,沒像第四話賣萌的那麼刻意(喂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