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m80709_00.jpg

 

啊啊~在C恰上看到討論覺得似乎評價不錯所以才看的,

但是竟然完全沒被雷到(我到底是怎麼逃過的?不可思議。)

就因為沒被雷過,看到超展開真的被嚇到失了魂,

說我遲鈍也可以啦,完完全全沒有往這個方向想阿!!!

一直看到未來輕易的獲得了爸爸媽媽的情報,

才想說結局會這麼簡單度過嗎?

就在發覺事情不單純的時候~

旁邊的老公突然一語道出了真相,我還整個不敢相信哪!!

 

嗚嗚嗚~這樣的呈現方式會讓我做惡夢阿!

而且~我好喜歡悠貴啦,哪有人這樣的啦

 

老公說:這是一部溫馨的片子~吼吼吼~根本就是編劇壞心啦,什麼溫馨!

害我一整天心情都好差,想到悠貴的臉,悠貴的乖巧,眼淚就整個飆出來了!不誇張耶!

有沒有必要這麼催淚阿!嗚嗚嗚嗚嗚~

 

現在只能寄望晚上的演唱會可以讓我轉換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