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這樣直接飛行在戶外藍天中的體驗,對我來說是第一次,

 

也許飛得並不算高~可是對於有點懼高的我來說,已經是一次緊張的體驗!

 

IMGP1239

 

 

 


 

 

 

雖然前一天瀨底島之行以殘念收場,不過由於我跟老公都還是很想試試看拖曳傘,

 

在海洋博公園參觀的時候,我跟老公盤算了一下隔天的時間,當下決定隔天再衝瀨底島一次,

 

於是我們打電話用我們僅有的的日文直接預定了隔天的拖曳傘,很開心成功了,

 

隔天早上在旅館又打了一通電話確認當天的天氣是否許可,得到了肯定的答案,

 

於是~我們就開心的再度往瀨底島出發囉!

 

 

 

到達瀨底島的店家之後,店家還是表示當天風速只能玩50公尺的拖曳傘,

 

對我來說也好啦,因為越靠近要玩拖曳傘,我就越來越腿軟,50公尺就50公尺吧!

 

本來我以為會是從瀨底島西邊的瀨底BEACH出海~結果不是,

 

我們隨著店家的車子一路前行,來到了距離店家大約2分鐘車程左右的瀨底大橋橋下。

 

沙灘邊已經有一艘小船在等待我們了,此時真是令人心跳加速!

 

0231

 

搭上船後,小船就開始往外海的方向開去,

 

風和日麗的天氣,令人格外清爽,老公也愉快的拿出DV開始紀錄。

 

0162

 

瀨底大橋下的海水藍的不可思議。

 

0164

 

店家先問我們誰要先搭乘,不知怎麼的就變成我們先搭乘了~心跳馬上大加速,

 

接著小姐就開始幫我們繫上帶子,首先要從兩腳之間跨過這條帶子~

 

說真的其實這時候真的蠻緊張的,心裡不斷的想:這看起來如此簡單的帶子真的可以承受我的重量嗎?

 

0166

 

穿好囉!本來以為會要扣上很多扣子之類的,沒想到並沒有這麼麻煩,直接拉鍊拉上來就搞定了,

 

但是這樣也讓我更加緊張了~只有這樣到底行不行阿XDDDDD

 

 

 

接下來就要起飛囉~所以來看影片。

 

 

 

為了紀念這個難得的經驗,我也帶了我的隨身機在身上,

 

不過我用繩子僅僅繫在我的手腕上,不是很好拍,

 

但是還是得繫著阿,萬一掉下去那可得不償失耶!

 

 

 

剛離船的那一刻。。。起飛那一刻有股拉力往上,忍不住就尖叫了出來!

 

IMGP1229

 

接著線就越放越長~我們也越飛越高,赤腳在天空中還是令人相當沒有安全感哪,

 

在越來越高的過程裡,拖曳傘總會帶著一些微微的晃動,每次晃動都令我很緊張@@

 

IMGP1236

 

於是趕快來專心的看風景,才能夠忘掉那種緊張的感覺,

 

雖然不算是很高,但從天空俯視大地與海洋,有一種非常開朗的感受,非常舒服。

 

IMGP1238

 

IMGP1249

 

 

接著就來看我在乘坐拖曳傘時拍攝的影片。

 

 

 

 

 

再來看一段影片。

 

 

 

接著就換老公來體驗囉,看起來相當悠閒,還可以揮揮手耶~

 

不過他說其實他也是很緊張啦,畢竟也是第一次阿!

 

0181

 

0178

 

上去沒一會兒就飛得好高啦~人也變成一個小小點。

 

0187

 

忍不住拿起200的鏡頭看看他的表情~看上去很愉快的樣子耶!

 

(幸好老公沒有用長鏡頭拍我,否則一定會是很醜的驚恐表情@@)

 

0195

 

老公搭乘的這趟,船就是往瀨底大橋的方向行駛,也就是回程。

 

感覺上回程應該比較能清楚看到瀨底島及沖繩本島,不過各有不同視野,應該都不錯啦!

 

0200

 

0206

 

在上空飛了大約十幾分鐘,老公的拖曳傘也要收傘囉!

 

0209

 

安安穩穩的降落在船上,真是太好了!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接著我們就回到了瀨底大橋下,

 

跟店家道再見之後,我們沒有馬上離開,

 

因為這裡的海,顏色實在很令人著迷,忍不住又在這裡玩了起來。

 

0236

 

看這海水不僅透明乾淨還分層分色,踏在這樣的海水上真的是超感動的。

 

0242

 

 

0269

 

0265

 

這邊停車免費喔,來海洋博公園的各位,如果有空,別忘了順便來瀨底島逛逛吧!

 

 

 

關於這次拖曳傘體驗~

 

在現場看到器材時,比我想像中簡陋不少,本來以為日本的設備會很好的,哈哈,

 

在上空大部分時間都很平穩,但偶爾在放線或在收線的時候會有點震動,弄得我很緊張,

 

店家原本有告知要穿可以弄濕的衣服,讓我還以為會降落在水裡之類的XD

 

不過當天一切順利,風浪也不大,降落也是直接降落在船上啦,所以根本沒有弄濕衣服。

 

 

 

 

當天的天氣雖然是有雲層,沒有前一天的天空那麼漂亮,

 

迎著微風在空中眺望遠方,當天視線並沒有原本想像中的好,看不太清楚遠方陸地,

 

但相對來說也就沒這麼熱,在空中雖然有風,卻整個感覺超舒服,讓人熊熊忘記那是冬天,

 

應該說,也許沖繩的冬天反而常常是這樣很舒服的天氣吧,夏天。。。可能真的會非常熱!!

 

 

 

最後附上前往瀨底島途中,經過火腿春訓地點時匆匆拍下的照片~

 

0144.jpg

 

0148.jpg

 

從這一面可以清楚的看到在練習的球員喔!說真的,觀眾席上的人還算不少呢!

 

能夠免費、輕鬆、又不趕時間的看著平日難以靠近的一軍球員們奮力練習,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吧!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avender3636
  • 喔喔喔喔~~~好棒喔!!!
    看得我也想找找看哪邊可以玩拖曳傘了!!!!!

    感覺A先生一整個很愜意啊!
    下次就是挑戰高空彈跳了嗎?!?!? XDD
    .
  • 高空彈跳這也一下跳太快了啦,
    A先生在旁邊看到馬上大喊:「絕對無理!!」XD

    奶茶 於 2010/04/15 23:52 回覆

  • Viola
  • 海水的顏色好美好乾淨
    飛出去那瞬間看起來很刺激~我也有點懼高症:D
  • 呵呵~是阿,真的很刺激XD

    奶茶 於 2010/05/01 02:47 回覆

  • 旅客
  •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拖曳傘一個人費用大概多少呢?
  • 高度50公尺的是一人7000日幣喔。

    奶茶 於 2010/05/15 00:18 回覆

  • gogo
  • 請問一下,要到哪裡預約這個活動呀?
  • 用日文搜尋就有很多網站喔,
    沖繩有好幾個地方都有這樣的活動:)

    奶茶 於 2011/05/29 10: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