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搭乘捷星航空,有點緊張~ 比平常還要早一點到去櫃臺check in,也許是年底促銷的第一天,人真是不少!

不過捷星還是誤點了阿~中午12:00才慢慢的出現,12:30才登機,13:00才出發。

_DSC0010.jpg

飛上天空~今天的天空非常美,我的心也跟著啟程了!

_DSC0025.jpg

到達關西,我們一路跑著通關,通關處一個人都沒有,不到五分鐘就通關,超順利! 可惜~通關順利是沒用的阿,行李等了很久阿~~泣@@

_DSC0063.jpg

沒有在捷星上點餐的結果就是,到達大阪的時候非常餓, 到了旅館check in後,不顧一切的先朝晚餐前進!

_DSC0145.jpg

吃完晚餐~終於精神充沛的往日本橋移動,結果。。。已經好冷清了阿! 看來再來一趟是勢在必行的了阿!!

_DSC0173.jpg

時間蠻晚了,想說逛街大概也不是很好逛,乾脆到中之島走走吧! 晚上的中之島雖然看不清旁邊美麗的建築,但還是很舒服喔!

_DSC0188.JPG

回到旅館的時候,小腿竟然已經開始痠了,才走那麼半天而已腿就開始痠了是怎樣@@

今天沒買休足時間實在太失策了!! 得趕快去舉腳了啦!!!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ekohikaru
  • 冰結愛好者+1 ^ ^/
    在日本的每天晚上泡完澡後,一定要來一罐才算一天的句點

    (對了,這次遊記是同步放送的嗎?XD)
  • 我也是一天一罐耶!!哈!
    遊記的話~我是想來試試看能不能做到啦,哈哈!

    奶茶 於 2010/09/03 07:50 回覆

  • 悄悄話
  • 土高
  • 之前就很喜歡板主寫的文章,沒想到我9/1跟你們搭同一般飛機,就坐在你們前排很吵鬧的我們3個人,哈
  • 哈哈~怎麼這麼巧阿XDDDDD

    其實那天很不好意思喔,
    一時衝動就說出口了,
    說出口之後覺得自己語氣好像不是很好,有點不好意思>///<

    謝謝你的留言喔^_^

    奶茶 於 2010/09/08 22: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