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程的倒數第二天,我們還是往京都跑,這次要拜訪的是在京都南部的小鎮~宇治。

很久很久以前就很想拜訪宇治這個小鎮,期待了很久,這次終於要實現了,

可惜~但在前往宇治的路程上,心理難免有點低落,因為,外面在下雨啊啊啊啊啊啊~

_DSC0512.jpg

前往宇治的途中,先在木幡站下車,探訪一個一直想來朝聖的地方。

京アニ的動畫就是從這裡開始的嗎?~而我終於來到這裡了阿!

 

不敢說京アニ的動畫品質有多好,但是絕大部分真的都讓我很喜歡,

尤其是每次看到京アニ的動畫中,那種光影表現的質感,就讓人覺得感覺很棒,

不過我最佩服的還是京阿尼改編劇情的功力,

可以把原本劇情鬆散的四格改編成那樣我覺得很不簡單哪。

_DSC0533.jpg

附帶一提,

今年京都的「京都府国勢調査代言人」就選擇了京アニ目前正在製作的動畫「けーおん!!」的主角們。

http://www.pref.kyoto.jp/tokei/index.html

 

然後終於踏上宇治這個小鎮,不過一開始我就迷路了是怎樣@@

_DSC0543.jpg

來到宇治第一件事情就是前往慕名已久的中村藤吉,偏偏走錯路繞了一大圈才到,

中途跟老公差點吵了起來,果然人在肚子餓的時候脾氣真的會變很差。

 

幸好中村藤吉的冰果然一點都沒有讓我們失望阿,兩種冰的味道都很香濃,

吃的我們還挺開心的,心情大好的情況下,還在賣店買了不少茶跟蛋糕。

_DSC0551.jpg

接著到宇治上神社走走,又順著橋穿過宇治川,到達平等院的門前。

但是天氣不太好,又不小心在木幡站那裡失心瘋的把拜観費用掉了,

最後竟然在平等院過門而不入,真的超囧的@@

_DSC0610.jpg

離開宇治,我們搭上京阪巴士前往奈良。

奈良的鹿比想像中溫馴許多耶,沒有像大家描述的那麼可怕阿,至少我覺得有比宮島的鹿溫馴多了。

還是跟季節或天氣有關係,又或者他們吃了一天,到下午已經吃飽了?

_DSC0784.jpg

到了奈良,一定要前往的地方應該就是春日大社以及東大寺了吧!

不過從車站前往這兩個地方,路程真的是還蠻遠的,

加上旅遊到了這天腳下已經長出好幾個水泡,走在這一路延伸的石子路面上,還真是有點痛苦阿。

_DSC0932.jpg

_DSC1017.jpg

走完這兩個地方後真的超餓的,畢竟中午只吃了兩碗冰,沒吃正餐。

於是選了三条通上的一家店,決定品嚐大阪燒。

這家店其實蠻有趣的,雖然就是大阪燒,但有許多自創的作法及菜單,

我們都很久沒吃大阪燒了,再加上又很餓了,兩人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_DSC1057.jpg

吃完大阪燒,又往回走去看了一下點燈的五重塔。

_DSC0007.jpg

雖然春日大社跟東大寺也是有點燈,可惜實在沒有力氣再走回春日大社跟東大寺了,

在五重塔這裡拍拍照之後,我們就走回近鉄奈良站,搭車回大阪囉。

 

這次住大阪訪京都的經驗,還是覺得不太方便,畢竟用在坐車上的時間實在很多,

其實當初也是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住在大阪,

除了住宿費用真的便宜不少以外,另一點是因為從大阪到徳島的JR巴士比較便宜,折扣也比較多。

 

以後如果主要景點是京都的話,還是住在京都比較方便阿,

畢竟不是每個人每天都能夠順利的實現早起的期望阿~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