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的圖)

 

 

 


 

 

 

這次找四國的旅館大多還算順利,但與別的地方相較起來,徳島真的算是蠻難找的,

 

不是旅館太少,而是跟高知、松山比較起來,價格明顯有偏高一點,

 

尤其是徳島站附近走三、五分鐘的住宿,都找不太到不含早餐七千日幣以下的,

 

好不容易最後找到了看起來不錯,價格也很好的飯店,

 

偏偏check in時間到晚間十一點就結束,我又不可能在十一點之前到達飯店@@

 

 

 

最後決定了住在這家旅館「ビジネスホテル メイアップ」,

 

雖然距離車站較遠,但check in時間晚、價格可接受、而且距離我們第二天租車的地點很近。

 

 


 

半夜十二點的徳島市果然相當冷清,車上鮮少人車往來,

 

因為之前就知道旅館距離車站有一段距離,也不在繁華的商業區中,附近缺乏便利商店,

 

所以在途中經過便利商店的時候就進去採購了一下。

 

 

 

其實半夜道路沒人,照理來說是蠻好走的,可是這段路卻相當不好拉行李,

 

原因是人行道磚頭是有高低起伏的那種,所以在人行道上很不好推,

 

換到道路上來推嘛,路是很平整沒錯,但這裡的柏油鋪得很高,路面很斜,

 

由於有這個斜度,需要特別用力才能維持行李箱繼續往前進而不向旁邊倒。

 

_DSC0885

 

一路的房子都很像住宅區,再加上路上根本沒有行人,老公頻頻問我這條路對不對阿?

 

我想應該是沒錯啦,幸好就在疑惑快開始產生的時候,我們來到了新町川邊的道路,

 

幸好這旅館雖然離車站有段距離,但是路蠻單純的,只需要轉兩三個彎就到啦!

 

_DSC0886

 

旅館的大廳是在二樓,一樓是作為停車場使用,

 

可是通往二樓的是樓梯,拿行李真的有點不便,

 

我本來想找找看有無電梯,不過有點黑暗,又欠考慮的情況下,老公還是扛上去了,

 

後來發現果然是有電梯可以坐啦,以後大家記得要坐電梯,別像我們一樣傻傻的。

 

_DSC0888

 

這間商務旅館感覺比較像是自家經營的感覺,接待的人員也是中年人,與一般大型連鎖商旅不同,

 

當然check in還算是蠻簡單的,反正預約單拿出來就可以了,

 

不過其他方面的溝通不太順利,特別是老公想請問有沒有製冰機,問了很久問不出所以然XD

 

_DSC0889

 

我們的房型是semi-double,面積不大,床寬也只有120公分,

 

不過我們很常睡這種床,而且睡眠還算好睡,所以已經很習慣了。

 

房間裡熱水瓶、冰箱、吹風機、電視等基本物品都有,網路則是無線網路,密碼寫在牆上。

 

_DSC0891

 

浴室算是相當小,不過還是有免治馬桶。

 

_DSC0892

 

到達旅館的時候明明已經十二點半了,

 

還是硬要把泡麵以及趁百貨公司收攤前拍賣買來的可樂餅拿出來大吃@@

 

_DSC0893

 

另外大廳也有提供可上網的電腦跟印表機。

 

IMGP1847

 

還提供免費的洗衣機喔!不過洗衣粉則要100日幣。

 

IMGP1848

 

旅館還有提供免費的單車借給住客,我想徳島應該也是個很適合騎單車的地方!

 

另外,由於旅館距離車站頗遠,所以有提供接駁車,

 

每天下午17~21時,提供徳島站往旅館的接駁服務,上午7~9時則提供旅館往徳島站的接駁服務。

 

 

 

最後來介紹一下他們的早餐。

 

因為之前就聽說他們的早餐還算豐富,而且JALAN上評價不錯,所以特別訂了有早餐的方案。

 

果然樣數頗多,而且真的都還蠻好吃的。

 

價格方面,住客一人要加600日幣,在JALAN上訂還可以用Jalan point折抵,我覺得還OK囉!

 

IMGP1832

 

醬菜。

 

IMGP1833

 

冷盤。

 

IMGP1834

 

各式菜色,我拍照的時候已經快吃完了XD

 

IMGP1835

 

IMGP1836

 

IMGP1837

 

沙拉、水果。

 

IMGP1838

 

麵包。

 

IMGP1839

 

果汁、咖啡、熱茶。

 

IMGP1842

 

用餐環境。

 

吃早餐的時候還特別有一位先生在旁邊進行各種服務,算是貼心啦。

 

IMGP1844

 

早上的飯店的櫃臺。

 

空間並不大,裝潢也普普通通,不過服務還算親切囉。

 

IMGP1849

 

初次踏進四國的飯店,其實小小惶恐,擔心自己的糟糕日文發揮不了作用,

 

果然發揮的作用還真的有限,幸好沒有出什麼特別的trouble就是了。

 

check out的時候,有將行李稍微寄放在櫃臺一下,打算先跟租車公司拿車後再回來拿行李,

 

小姐有特別問了一下要放多久,所以我想這裡的行李寄放應該不能太久。

 

 

 

ビジネスホテル メイアップ(BusinessHotel Mayup)

 

http://www.hyper-inn.net/asp/nwsitem.asp?nw_id=24

 

奶茶的住宿方案:

 

雙人房semi-double房型,含兩份早餐,一個晚上一間房7100日幣,使用Jalan point折抵後為6400日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