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祭!!

又是一個以前對我來說只存在於動畫中的詞句,現在卻在我現實生活中上演~

 

加入うたぶ四個月,終於迎來第一次的公演~

雖然因為練習狀況不理想,最後每個人只能各表演一首曲子,整場只有兩首曲子,

但大家最後還是很努力的把自己所負責的曲子反覆練習,

期待上台的時候能拿出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觀眾面前。

 

除了練習之外,還有另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上台的服裝,

本來我想說大概是跟之前看過的影片一樣,裝著稍微正式一點的小洋裝上台,

沒想到這次不太一樣,我們也是在表演前幾天,才知道這次前輩們想穿「高中制服」!

 

我們外國人當然是不可能帶高中制服過來的啊,所以只能跟大家借囉,

雖然中間一度很徬徨,擔心穿起來會是什麼樣子,或者穿不下之類的,

不過穿上去的那一剎那,還真的覺得相當的新鮮,哈哈~

P1140542

到了中午左右,練習差不多告一段落,接下來還有任務,

那就是必須到人多的地方宣傳一下這次的表演~

於是一行人就這樣穿著制服下來去發傳單,說真的有點害羞咧~

DM是由前輩製作的,好可愛好可愛~

其中這張以日常的角色為主角的DM,我真的超愛的~名乃!!!!!!

但是即使把宣傳單都發出去了,觀眾人數還是不見起色哪,

我個人覺得體育館實在是太過偏遠了,因為連特地要來聽的老公,都打了電話問我後才找到地點在哪裡,

連特別想來的觀眾都找不太到,更無法期盼一般人順便到這裡聽表演了吧,

為了最後再奮力一搏的努力一下,大家在表演之前抓緊時間,又再度到樓下宣傳了一番,

雖然自己的日文不太行,沒能夠用力大聲喊出來,

但是跟大家一起穿梭在校園宣傳,也是很難得的一種體驗,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遇到了我現在日本語學校的導師~川崎先生。。。。。

雖然老師曾經問過我們表演的時間,但我一直以為他只是隨口問問,沒想到他真的會特地來看表演,

說實在,看到他出現的那一刻,正好是我們在努力宣傳的時點上,

再加上老師後來還特別對うたぶ的前輩說,謝謝他們照顧我們日本語學校的學生,

當下我真的是很感動很感動~~~

最緊張的當然是上台前的那一刻啦!!

擔心聲音不好聽、擔心走音、擔心忘詞、擔心節拍錯誤~

不過在上台之後,腦中就是一片空白了,只記著隨著音樂唱出應有的曲調,

其實在台上還有一點讓我很在意的是,我的眼光到底該擺在哪裡呢?

一開始擺在麥克風,後來儘量把眼神轉移的來場的觀客上面,但是好難喔XDDDDD

00012[13-20-10]

表演結束,大家都鬆了一口氣~感覺上表演的還可以吧,哈哈。

這真的是久違的上台表演了,距離上一次上台表演的經驗已經十年了吧,

而能夠在日本的大學的體育館的舞台上表演,更是從前想都沒有想過的~

即使是小小的表演,短短的一首歌,還是很美好的回憶。

 

也謝謝老公的捧場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