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進入上級的第一堂課,就遇到了一位之前沒有在語言學校教學過的新老師。

 

從中級結業那天,聽到中級的老師要離開學校,

後來也陸續知道了學校在找新老師的事情,

不過一直以為學校找的老師至少會是有語言學校教學經驗的老師,所以也沒有太在意,

但是真沒想到這位老師,並沒有語言學校的教學經驗,只有擔任志工日語教學的經驗,

而且,如果這位老師只是教我們一般的課文或者會話那就算了,偏偏他竟然教我們班文法課,

文法課對我們這群學習語言的外國人有多麼的重要,我想大家都可以想像得出來,

雖然我們可以感覺他真的很努力,人也相當的親切,

但是~老師畢竟沒經驗,會不太知道如何對我們這群外國人,

解釋他們感覺一切順理成章,一氣呵成的文法。

 

總之~結論就是有些無言哪。

雖然我也可以瞭解每位老師總有第一次,當學生應該多少包容一些,

但是繳一樣的學費(而且不便宜),偏偏讓完全沒經驗的老師來上文法,

是要我們自求多福的意思嗎?

我不想怪老師啦,畢竟沒有經驗的第一次大家都會有的,

但是我對於學校把新老師排來教文法有很大的意見!!

 

但是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總覺得我無法狠心跑去跟學校反應耶@@

結論還是自求多福無誤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