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遇到這次來東北賞櫻的第一個晴天,

早上起來拉開窗簾,忍不住感到興奮。

這天一整天的行程,全都交給我超級期待的弘前城了。

 

從青森搭JR到達弘前,接著搭百元巴士前往弘前城,

來訪的這天因為是週日,路上塞車相當嚴重,

花了不少時間才終於到達了弘前城前。

然而不用進入弘前城,光在道路邊,就先看到了護城河邊恣意綻放的滿開櫻花。

 

雖然自己不是什麼會拍照的人,拍出來的照片可能也很普通,

但當翻開那天在弘前城拍的照片,我卻忍不住無法取捨,

因為真的太喜歡那天的弘前城了!!

所以關於弘前城的文章已經分兩篇,圖還是有很多很多,

我想,就跟大家分享我看到的弘前城吧,

因此我把這些照片都放上來,不再特別去做挑選了。

_DSC0396

P1210150

 

終於,遇到這次來東北賞櫻的第一個晴天, 早上起來拉開窗簾,忍不住感到興奮。 這天一整天的行程,全都交給我超級期待的弘前城了。 從青森搭JR到達弘前,接著搭百元巴士前往弘前城, 來訪的這天因為是週日,路上塞車相當嚴重, 花了不少時間才終於到達了弘前城前。 然而不用進入弘前城,光在道路邊,就先看到了護城河邊恣意綻放的滿開櫻花。 雖然自己不是什麼會拍照的人,拍出來的照片可能也很普通, 但當翻開那天在弘前城拍的照片,我卻忍不住無法取捨, 因為真的太喜歡那天的弘前城了!! 所以關於弘前城的文章已經分兩篇,圖還是有很多很多, 我想,就跟大家分享我看到的弘前城吧, 因此我把這些照片都放上來,不再特別去做挑選了。 午餐沒太多時間去吃,乾脆就在城外的便利商店吃現煮烏龍麵,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吃耶,後來在東北又吃了幾次XD 在來到弘前城之前,弘前城本來就是我此次東北追櫻最期待的地方, 在來了弘前城之後,我開始覺得在其他地方看到的櫻花都相形失色。 這裡的每株櫻花都是毫無保留、毫無顧忌的在城內大肆綻放, 微風吹來,櫻花雨更有如狂風暴雨般被捲起, 這種櫻花海鋪天蓋地的感覺,比任何地方的櫻花都讓我感覺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