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此時,我開始偷笑了起來.
原來,在前往吃晚餐的路上,剛好經過了一家卡拉OK,
我當時一時興起跟A先生打賭,如果今晚晚餐非常好吃,就陪我去唱卡拉OK!
現在,A先生說什麼也不能耍賴啦!

我門來到的是在日本很有名的卡拉OK連鎖店-BIG ECHO.



觀察了一下價錢,覺得一點也不貴阿,當時想說日本卡拉OK原來真的這麼便宜啊!
後來到了東京之後才知道,釧路的卡拉OK是真的有比較便宜~很多.



其實,走進卡拉OK,心裡還是蠻忐忑的啦!因為畢竟沒有來過,語言有很不通@@
幸好,基本上比手劃腳的溝通也沒有什麼問題,
說明了消費方式,跟預計消費的時間之後,我們就來到包廂.

之前就已經聽說日本卡拉OK裝潢走的是陽春路線,嗯,果然如此.



這是我們的包廂內部陳設,基本上我覺得還不錯阿!
雖然沒有錢櫃豪華,但是簡簡單單的也不錯.



電視還是CRT.下面有一堆點歌設備.



點歌的方式必須稍微研究一下,不過點歌的機器有很多種.
以下這個,我覺得畫面好複雜,我不是很會用~
基本上就是用筆去點觸控版就可以點歌啦,會有一些推薦的歌曲,也可以作一些歌唱環境的設定.



另外還有另一台,看起來比較陽春,卻是簡單易懂的機器,也一樣是觸控版.
看起來用這個點歌應該比較方便,還可以依照一些分類尋找歌曲,就有點像我們的錢櫃裡的那台電腦.
就決定用他好了XD

當然,遙控器也是不可少的,直接輸入編號就可以點歌.還有切歌也方便.



看A先生仔細研究的模樣~



開始熱唱囉!



一開始我們還有一點點害羞,怕被別人聽到我們的破日文,
後來,管他這麼多咧~整個熱唱了起來,把所有想唱的動畫歌一次點齊.

因為想說時間應該不夠,大部分的歌我們都只唱一遍就切掉,
對放歌的人好像很不好意思哪~

不過,即使是這樣,我們還是唱了兩個小時,還沒有把所有的歌唱完,
主要也是我們常常只知道是哪部動畫的歌,卻搞不清楚喜歡的歌實際上的歌名,
最後只好把那個動畫的歌通通點出來試試看@@

歌單喔~現在真的不太記得了!
不過基本上大概有
涼宮春日的憂鬱,驚爆危機三部,寒蟬鳴泣時二部,魯魯修,聖鬥士星矢,
Sola,Fate,Myself  Yourself,School Days,Kanon,Air,Clannad
喜歡的OP或ED都給他唱了一遍,
當然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喔~族繁不及備載...

連幸運星的主題曲「拿去吧!水手服」都被我點出來,不過下場當然是整個不會唸@@

這下子A先生也開心了吧~長久以來的狂唱動畫歌的夢想終於在這個晚上實現啦!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感動了!



不過,這次卡拉OK初體驗有一個地方很糗,
因為在台灣都是等待店家切歌才離開包廂的,
但我們在唱的時候沒有注意到時間,等到店家打電話過來,才發現已經超過時間了,
原來日本的卡拉OK是要到時間自己離開的~

所以到日本唱卡拉OK不要像我們在那邊笨笨的等著店家切歌...時間到了就自己離開吧!

走回旅館,已經超過午夜十二點了,釧路的街道上非常冷清.
不過,有一群修路工人,正在利用晚上大家的睡眠時間鋪設道路,
看到日本人鋪設道路的態度,真的覺得他們相當用心,
也就是因為這樣,才能鋪的出像日本那樣平整漂亮的道路吧!

又在日本體會到了一份沒見過的日本風情~



走回旅館,時間都接近十二點半了.

在來到釧路之前,就聽說釧路其實是一個小地方,晚上七八點以後就人跡稀少,
本來預想大概會度過一個無聊的晚上,沒想到在這裡的這一晚,竟意外的充實與滿足,
旅程之中的驚奇,再度令我們兩人感到無限的喜悅與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