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釧路選擇的住宿,是釧路ロイヤルイン(釧路Royal Inn)
其實,這家商務飯店在網路上可說是有口皆碑了吧!

首先,地點離釧路站超級近!
走出釧路站之後,只要稍微往右走,就會看到釧路ロイヤルイン的招牌,
從門口走過去,只需要過一個小巷道,就來到了釧路ロイヤルイン的門口,
整個路程應該差不多步行一分鐘吧。

LOBBY相當寬廣,陳設當然也是十分簡潔。



房內就跟一般商務旅館差不了多少,
當然也是一樣,維持日本優秀商務旅館的水準,非常乾淨整潔。

A先生一進房間就迫不及待的開始上網@@



從另外一個角度觀察,Double的床寬是140CM,算是標準大小囉!
而且,看起來好好睡的樣子!(實際上也很好睡啦~)



因為肚子餓,沒在房間待很久就出門去了,
經過了豐盛的晚餐,以及瘋狂的熱唱後,回到旅館已經超過十二點了哪!



飯店很貼心的在深夜鎖上大門,出入必須使用房門卡,
這樣女性單身背包客也會感覺比較安心吧!



隔天早上起來,睡超晚,本來真想繼續睡,為了早餐只好爬起來XD
其實,早餐可說是這家飯店的最大賣點,種類之豐富令人可直比正餐,
除了各式各樣帶有餡料(EX:火腿、熱狗、沙拉、蛋。。。等)的麵包外,
還有炸雞、薯條、PIZZA、飯糰、可樂餅。。。等等正餐菜色。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專注於吃東西了,
回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竟然沒有拍到食物。。。真的是有夠失敗的@@

只好來參考看看官方網頁上圖片囉@@
事實上這些只是部分而已啦XD






而且味道真的都很不錯喔!

這個餐廳的另一個特色應該就是景觀吧!
因為位處於十一樓,所以可以遠眺釧路的景色!
這一面是向著JR鐵道的方向!離車站真的有夠近吧!



另一面則可以遠眺釧路港,並且還看得到藍藍的海呢!



用餐的環境也相當好喔。



飲料方面也有很多種可以選擇,不過因為我們很晚才到餐廳,大部分都已經快被喝光了XD



再來參考一下官方網頁的飲料,果汁、咖啡、牛奶,種類很多喔!



還有一樣飲料很特別,據說這一罐是「摩周湖的水」?
PS:摩周湖是日本有名,非常清澈的湖泊,目前正在申請世界遺產中。



走出餐廳,吃得太飽,等下怎麼去吃勝手丼阿@@
但,真的是太好吃了,有這樣的早餐,這裡的住宿真的超級超值的阿!

最後,再來一張飯店的外觀吧!



實在是物超所值的好旅館啦,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囉!
雖然我想這裡真的已經很有名了說,呵呵~

奶茶的住宿方案:二人一室(DOUBLE房型),一間房間一晚含早餐7500日幣。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