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下旬,在噗浪上偶然看到了皂董舉辦的第二彈交換明信片活動,

其實第一次舉辦的時候就覺得好有趣,但礙於手繪對我來說難度實在太高,

這次的活動主題是「美麗的世界」,只要繳出相片來就可以,好險好險,

所以我就很厚臉皮愛湊熱鬧的參加了這次的活動。

 

經過大會的配對,我會收到的是感動伯的明信片,而我的明信片則要寄給亞熱帶女孩freundin

 

收到感動伯的明信片時真的很感動喔!

IMGP1680

看著明信片上今年三月的清水舞台,不禁讓我想起了三年前的清水舞台。

不知不覺,距離上次去京都玩耍已經過了三年了,怎麼這麼快呀!!

照片中的藍天與遠眺京都的風景~不禁讓我旅遊的心情有飛揚起來了~~

謝謝感動伯阿!!

IMGP1675

而我要寄給freundin的明信片則是一直拖到期限前二天才寄出,

真不好意思~讓他久等了!

寄出的那天還下大雨,真擔心明信片會被淋濕~

IMGP1623

我寄出的明信片是2008年初在小樽雪燈之路拍的小樽運河夜景,

當時的大雪紛飛~到現在都還記在心底,很開心可以與其他人一同分享。

也期待freundin會喜歡我的明信片阿!

下面是明信片的原圖。

跟不認識的人交換明信片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會期待收到什麼樣的明信片~更是個有趣的過程,

如果大家也覺得這個活動很有趣的話,目前皂董正在舉辦「交換明信片第三彈~美食大進擊」的活動,

可以趕快去報名參加喔!!

 


 

延伸閱讀

感動伯的網誌

freundin的網誌

看看皂董的交換明信片活動第二彈其他參加者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