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捷星航空→關西空港→南海電車→北極星蛋包飯本店

住宿ブルーウェーブイン四ツ橋(BlueWaveInn Yotsubashi)


此次的旅行,花費比較多時間的還是在住宿的選擇上,

畢竟日幣高漲,即使是住商務旅館,還是想在價格與品質上求取一定的平衡,

雖然日本商務旅館提供的服務似乎大同小異,不過真正親身經驗,

還是會覺得每家旅館給人的感覺皆有細微的不同,不同的印象也會這樣留在腦海之中。

 

這次找大阪住宿的時候其實有嚇了一跳,因為與我五年前到大阪遊玩時的房價感覺差別頗大阿,

不知道跟日幣升值、還是景氣之類的有沒有關係,大阪市內的住宿比起我的印象中真的便宜許多,

評價還不錯的商務旅館,很多都有雙人房一晚六七千日幣以下的價格,甚至有些還含早餐,

說真的,我個人會感覺在這樣的價格之下,若是在非特價日住宿東橫inn或superhotel實在太貴了一點呢。

 

此次旅行的第一個晚上,我們選擇住宿位於四ツ橋站旁的「ブルーウェーブイン四ツ橋」,

這家旅館在JALAN網站上的評價算是蠻高的,價格也很平易近人,

位置就在大阪地鐵四つ橋線的四つ橋站1-A出口旁,若想走到心齋橋站也有地下街「クリスタ長堀」可以直通,

以逛街或前往鬧區來說,這裡的地點算是非常好了,雖然飯店本身並不在心齋橋鬧區內。

 

不過缺點是若是要直接從關西空港前來,就不算很方便,

因為我很厭惡走南海難波到地鐵難波站那一段,

所以我寧願多轉幾次車,搭南海空港線在天下茶屋換大阪地鐵堺筋線,再從長堀橋站換長堀鶴見綠地線,

長堀鶴見綠地線的心齋橋站就離飯店蠻近的了,雖然轉了兩次車,但不算走太多路,還OK!

要去京都的話,搭地鐵換阪急、京阪或近鉄也都要稍微轉個一兩次車。

 

其實,我當初會選擇這個旅館還有另一個重要的原因,

是因為第二天要從大阪難波的JR巴士湊町站(非常靠近JR難波站)搭車前往徳島,

而從四ツ橋站搭乘大阪地鐵四ツ橋線到難波站只有一站,而且出站後,距離JR難波站很近,

想到若是住在南海難波站附近,就得到要拿著行李從南海難波走到JR難波,

讓我馬上打消了住南海難波附近的念頭,而下定決心要住這家飯店。

_DSC0279

這是我們第一次入住Bluewave系列的商務旅館,

大廳並不大,算是比較簡單的設計,服務人員的服務相當親切喲!

_DSC0284

大廳的櫃臺上以及椅子上還擺著歐力士娃娃NEPPIE以及ripsea,好可愛,

還到處可見跟歐力士球隊有關係的桌曆、海報、雜誌等等裝飾。

_DSC0096

角落放著一台筆電供大家免費上網使用。

也有提供印表機的服務,不過列印要另外收費。

_DSC0285

搭電梯到達我們房間所在的12樓,

電梯口就有製冰機以及販賣機,對於習慣在晚上喝點氣泡酒的我們相當方便。

_DSC0287

通往房間的走道。

_DSC0286

我們訂的房型雖然是semi-double,

不過大小15平米,以一般商務旅館來說應該不算太小,床寬140公分也很正常,

所以對我們來說,住起來還蠻輕鬆的,重點是床鋪相當的舒適,蠻好睡的。

_DSC0101

床尾部分其實還有一小段走道可以放行李,冰箱、插座、免費網路、網路線、茶杯等設備都齊全,牆上還有空氣清靜機,

不過部分備品(例如浴帽、棉花棒等等)是放置在一樓可以直接拿取的,如果有需要記得在check in的時候先拿好。

_DSC0854.jpg

另外一點是沒有投幣洗衣機,有洗衣服需要的話可能要到附近的自動洗衣店去洗。

 

桌面與床鋪之間的距離其實有一點點擠,有人坐著就不容易通過,

不過因為我都是坐在床上看電視,所以對我們來說也沒什麼特別不便啦,

另外桌子的抽屜是向上掀起,所以我的筆電放在桌子上的時候就不太方便拿抽屜裡的東西。

_DSC0104

煮水的小爐子跟東橫inn的蠻像的,整個直接嵌在桌子裡面。

_DSC0107

浴室是普通的一體化浴室,空間當然也是蠻小的,

不過至少洗手台及浴缸的的水龍頭是分開的,使用上有比較方便。

_DSC0103

由於房間在12樓,算是蠻高的,所以有一點點窗外景色可以看喔~

_DSC0113

總心得:

舒適度很不錯的飯店,服務態度也很好,

可惜的是往京都及關西空港的交通稍微麻煩了些,

但因為比起其他旅館來說,這裡有便宜了一些,所以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ブルーウェーブイン四ツ橋

http://www.bluewaveinn.jp/yotsubashi/

價格:

限界価格に挑戦!! ☆☆超早割り☆☆〆14日前締切〆方案

一晚一間雙人房(不含早餐)5800日幣,使用Jalan Point折抵後是5300日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