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

今天整天都在想北海道的行程,還跑去紀伊國屋翻旅遊書,
後來被我找到了一本雜誌「冬の北海道」,
太棒了,我一直苦於北海道的書籍大多以夏天景色為主,
終於找到一本是介紹冬天的北海道了,
還有詳細的寫出一些冬季的臨時列車,還有各地祭典的時間,
雖然是2007年的,不過還是可以做為參考,推算2008年的日子。
不過薄薄一本就要三百多,好貴,最後還是把它帶回家,狠心痛~

話說,近來計畫拉長行程,順便跑一趟合掌村。
因為冬季裡點燈的感覺實在太美了~
結果2/9的合掌村民宿,現在就訂不到房了,問了好多家還是訂不到。
現在是什麼情況~現在是幾月阿?
再想想,因為那時又是點燈又是連假,也難怪~
所以怕訂不到房間,就算訂到房間又怕沒車進去,就算有車進去又怕塞車或塞人的我,
決定還是不要挑連假,換個日子去吧!所以改訂2/16,馬上就訂到囉。
於是就決定在2008年冬季的最後點燈日前往合掌村囉!
開始幻想合掌村的夢幻點燈夜~~~

7/14

這兩天反覆看自己的照片,
開心的我有許多滿足,貪心的我有許多不滿足,

今天又獲知白館已經拆了,沒有在白館拍幾張照片留念真的好可惜,
想一想,我們有多少歲月在白館前度過阿~
唉唉唉~
遺憾的感覺又來了,嗚嗚

其實對自己的婚紗照是挺滿意的,
所謂的遺憾,其實是出在自己身上的錯誤才令我遺憾,
我覺得我沒有好好勘場,沒有好好想好要什麼動作,
就是因為覺得是自己的不好,而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完美,
才會有遺憾的感覺阿~
不過其實照片上看不出那些遺憾,
那只是基於心裡的過份要求罷了,哈哈
我還是很愛我的照片喔!
寶貝千萬別誤會我不喜歡照片!!

7/13

這一天長官請我跟以明姊吃飯,算我沾光吧
龍蝦真的超好吃,到現在還在氣小姐在沒問我的情況下把我沒吃完的龍蝦收走
我要吃我的龍蝦~~~~~

對我很好的以明姊要調到樓下了,其實我有很多的不捨。
跟他合作的這三年,真的很感謝他的照顧,
到後來很多事情我都直接找他,他也都很幫忙,
而且以明姊真是個做事乾脆,不推拉,又有效率的人,
希望他到樓下的工作順利,骨刺也可以早點好起來,

祝福你喔~以明姊!

7/12

今天在想要幫我的新相機取名字,
這樣以後也比較好叫他,
但想了很久,始終想不到很合適的名字,
後來想到了「小泥巴」,可是好像是很怪的名字@@
不過個人創意實在有限,也懶得繼續想,
就叫你小泥巴吧!

這時,突然有點有感而發耶,
取了名字,叫著這麼名字,突然就覺得感情有點不同了,
記得曾經看過一本小說(還是日劇?)主角曾說:
「千萬幫它別取名字,取了名字,就會有了依戀了!」
真的一點都沒有錯,
有了名字,任何東西不再是一個東西,
彷彿它就是你的朋友,你的寵物,甚至你的小孩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