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

晚上要去看MAYDAY演唱會,很開心。
不過。其實已經沒有從前這麼激動了~這幾年去看演唱會就像去看老朋友的感覺。
還是希望晚上可以很high~
尤其,換到今天,可以看到綺貞好開心喔!
這是在昇哥演唱會後,暌違數年,又可以看到綺貞的現場,
(因為演唱會的票我永遠買不到,嗚嗚~賣光光~)
希望今天晚上演出一切順利!

這天是ododchen的拍照日,祝福od一切順利喔!

今天小餅的MSN標題還蠻聳動的。
看到小餅的分享後很感動很感動。
彷彿也看到了美麗的故事或者美麗的遊記,
藉著別人美好的際遇,飽滿了自己的生活。
感謝你喔,小餅。
等著看你美美的照片喔!

7/19

晚上去青樺看美編,我又陷入了勞作地獄中!
我從小美勞就很爛耶!不要逼我作勞作嘛!

臨時變成在樓上挑片,就沒有遇到小餅了,可惜。
但意外的遇到也在樓上挑片的Brahms,他們也在挑片的掙扎中~
一直到回家,我才想到我根本忘記自我介紹,
Brahms會不會很疑惑我到底是哪位阿?就是我阿就是我!

Brahmns說Annie跟他講已經不能選電子檔入美編了?這是真的嗎?
這讓原本想選電子檔的他相當困擾。
我們離開的時候他們好像還在跟門市討論著,
不知道結果如何呢?記得說一下喔~希望有滿意的結果!

小餅拍照日到了,祝福小餅拍出很棒很棒的照片!
記得來跟我相認一下啦^^

早上起來發現今天天氣超讚,半天也看不到一朵雲。
天空超超超超藍~
小餅一定可以拍出超讚照片的啦,開心

7/18

今天又來了一件討厭的事情。
WHY~WHY~WHY~
希望討厭的事情就此停止吧!

打算去住屈斜路原野YH,那是一家很棒的YH。
想到這件事會令我HAPPY一些!

7/17

最近的心情剛好小低潮,大概是遇到一些不順利的事情。
但有時,也確實是庸人自擾,不懂得滿足罷了。但就是提不起勁做事阿!
嗚嗚~誰來救救我吧

剛剛看了靜怡的文章,就跑去看靜怡的婚紗照,
看一看靜怡的婚紗照,心情竟然會變好一些,哈!

話說昨天在重慶北路看到一個很像靜怡的人,也是好瘦好瘦,有溝的排骨精。
害我這個沒溝的胖子不能專心開車耶

7/16

終於把婚紗照上傳到無名的相簿了。
為了怕順序被弄亂,只好一張一張的上傳
之前就是太懶了,呵呵。
整天都在相簿東看看西看看,老公說我快要神經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