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趕搭JR,泛舟活動結束後回房間,我們就快速收拾行李準備離開。
富田桑也把休旅車準備好,要載我們前往摩周車站。

然而,就在要離開房間前,一眼看到民宿特別在每個房間留下的小冊子~



這是一本讓曾經住在這裡的大家心靈交流的本子,
可惜上面的文字我都只能一知半解~
雖然時間剩下的不多,我決定要留下我的文字!

寫了整整一面XD



來到櫃臺準備check out。



富田桑養的狗高大威猛,卻相當乖巧呢!
可惜他並不是很想投入A先生的懷抱,
還是別勉強人家了吧



我們還送了富田桑及民宿青年一人一包高山烏龍茶!
他們很開心喔!還跟我們說大すき~

最後在這美好的民宿留下合影。



這天泛舟時候天氣其實還不錯,
但要出發前往摩周車站時,天氣就開始變得很差,
到達摩周站時,不僅大雪紛飛,而且還下起了類似冰雹的東西,好可怕!
據後來在船長之家遇到的台灣旅人說,這天晚上川湯溫泉的溫度是負17度。。。

差一天~差很多@@
幸好我們有早一天到達這裡,否則導覽行程就會困難多了吧^^



既然外面天氣狀況如此不好,我們就躲進室內,
摩周站內竟然有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耶!
嗜上網如命的A先生馬上衝過去了~



我一個人就只好在車站裡隨便逛逛,
摩周站在道東算是很大的站了,而且感覺蠻像觀光客集散地,
裡面也有專人服務的觀光案內所,又有很多旅遊資訊可以取閱,
牆上則貼著一幅超詳細的北海道道東旅遊地圖。



時間差不多了,來到月台等車。





還是只有一節車廂。



不過這天天氣太不好,火車誤點的情況還是發生了,
到達我們的目的地知床斜里站的時候,已經誤點了半小時左右,
一度非常擔心趕不上要從知床斜里站轉搭往知床UTORO的斜里巴士,
幸好斜里巴士還是等到火車進站後才開出,我們仍然順利的搭上了巴士,真的是太感謝了!

但,話說,因為這是路線巴士,沒有讓我們放行李的地方。
我們搬著誇張的行李上車時,大家都看著我們。
然後,我們的行李根本無法穿越座椅之間的走道,整個卡在中間,
無奈之下,只好檔在走道中間,一路都提心吊膽擔心有人要下車,
幸好,車上所有的旅客都非常配合,全都跟我們一起搭到了知床UTORO巴士中心。



在前往知床UTORO的路上,往海邊一望,就可以看到令人感動的流冰哪~
這也是我的流冰初體驗。。。





不過,上車難,下車也花了一番功夫才把行李卸下。

接著,由於不是很清楚旅館的正門要從哪一條路進去,
我們從巴士中心走到旅館的路相當不順,
明明看得到旅館就在那裡,偏偏走不到@@
拖著行李在大雪中亂走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

最後,我忍不住衝進一下賣麵的店,詢問老闆,
老闆好心的走出門口指了一條路。。。
我們終於到達了旅館~

看我們的行李已經變成什麼樣子了@@





這間旅館,也是本次旅行奢華住宿的開始,哈哈!不過這就留待之後再介紹啦~
我們的行李就先拿到櫃臺寄放,
因為時間delay的關係,此時已經接近我所預定參加「流冰漫步」行程的時間,
也就是,我跟A先生只好空著肚子去漫步在流冰上了~
幸好身邊還有幾塊餅乾,只好靠餅乾先充充飢啦~
怎麼越說越慘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