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

今天,完成了一件很很開心的事情,
那就是用MASTER的白金秘書訂到了立山黑部的天望立山莊!

之前也有過一次使用白金秘書的經驗,
是去京都預約和服體驗的時候,
不過當時用的是A先生的VISA白金秘書,
還不小心讓店家一直以為是男生要來和服體驗^^"

排了10月立山黑部的行程後,
就一直為了要訂這間住宿而有點煩惱,
因為這間住宿不接受網路訂房,
所以就在考慮要請白金秘書打電話或者直接FAX過去,
最後,還是打電話給白金秘書,

白金秘書一聽到我要訂10月下旬的房間,還頗有點訝異,
問我是否有必要這麼早訂房,我也頗堅定的回答有必要,
因為是秋楓時節,基本上也算是旺季阿!

昨天中午才打電話給白金秘書,今天下午就收到了回應,並且回了傳真給我!
效率還算是蠻高的!
剛剛一接到傳真,就發現最便宜的房間已經沒有了,
果然真的有必要這時候訂房@@

完成訂房,心裡一塊大石頭暫時落了地,感覺輕鬆多了!
又開始期待住在鄉間山野的感覺嚕嚕嚕~


6/5

去吃久違了的古拉爵,
五點半踏進店裡,店內很空,
於是,很開心的吃到了一頓舒服的美食!

生牛肉捲,我跟A先生都覺得很不錯!


A先生點的辣雞義大利麵,很香~


要價240的馬鈴薯。。。一長串名字的PIZZA,超好吃的!
上面有大量的馬鈴薯泥!我最愛馬鈴薯泥了!


吃完,感覺自己的體重又上升了不少~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