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

這兩天還沈浸在日本贏得WBC的喜悅中呢XD

話說昨天九局看到是達比修上來的時候,還覺得挺驚訝的,
我個人是沒有特別期待看到藤川啦,應該說我根本比較期待看到達比修XD
不過呢,達比修這樣真的太辛苦了吧,打個國際賽而已,有必要先發後援兩頭燒嗎?
所以被追平的那刻,我對原辰德是碎碎唸不停,怎樣?是故意讓達比修黑掉阿?

不過當時誰會想到,因為這一分,更神化了ICHIRO,更悲情了岩隈,更增加了許許多多的話題性,
重點是~更貫徹了日本隊的美型結尾XD

腹黑的到底是原辰德還是達比修呢?

3/22

這週是今年三月唯一沒有考試的週末呢~所以就出去走走囉!
到誠品去逛了一下,很久沒逛了呢,
走出來還發現在辦誠品20週年的演唱會,而且正好是許哲珮~算是個驚喜呢!


3/20

應老公要求煮了一大鍋咖哩~
因為貪心所以丟了不少料下去,
三顆馬鈴薯、一條紅蘿蔔、一顆洋蔥~還有一大塊在costco買的里肌肉!
最特別的是直接煮一碗函館拉麵(記得湯與佐要料放少一點),然後直接把咖哩放上去~
合體成一碗特製的咖哩拉麵,真的給他有夠香哪~~~



開動啦!


3/19

最近為了趕進度,還蠻密集的在聽補習班的課程,
而這幾天所有的時間都交給了大學時有修等於沒修,
一直以來都還蠻苦手的行政法與憲法。

對於行政法與憲法會苦手,大概也出於本能對於公法的抗拒,
畢竟我是個一向對政治興趣及敏感度都不大的人,
不過再一次聽某補習班行政法天王黃老師的課,我還是覺得受益頗多~

也許有人覺得他的課考試層面不夠重,尤其這一輪幾乎沒時間帶解題,
或者覺得他的講課總是說了一大堆感覺不會考的東西,
不過我真的覺得上他的課是一種大腦思考的享受,
這讓我想起大四時上王兆鵬老師的美刑時帶給我的感受,
歷經種種英美法的荼毒,還是只有美刑讓我真的覺得學到了東西!

其實,我想,在學習法律的路途上,我並不這麼排斥這門學科,
因為在學習法律的世界裡必須運用的充分邏輯思考,總讓人有種充實的感覺,
拋開考試不談,這種學習的感覺還不壞,
但是。。。牽扯到考試,一切還是會變質的吧,
流派之爭、獨門暗器。。。尤其我的背誦能力實在不佳,背法條真的是~唉唉!

想起這些,再想起剩下的天數,又要哭哭了@@


3/16

考試即將正式進入倒數150天!
感覺上還有整整一年好像才是昨天的事情,
怎麼現在突然就去掉了兩百天!!
而且這還是到司法特考的時間,
如果算高考的話,根本就要拉一百天的警報了~~~

其實真的很惶恐,因為還沒唸的東西很多很多很多!
但是不能把時間花在後悔已經浪費的時光,
只能警惕自己~趕快向前衝吧!

不過關於司法特考要考啥類科,我竟然還是很苦惱~
唉呀呀~為什麼司法特考要離律師這麼近阿!根本就是整人阿!


3/13

京阿尼~GJ!
果然是我最愛的動畫公司!

都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感動了~用了將近一年的時間,訴說一個關於幸福的故事,
而我也是每個星期每個星期,等待著這個故事繼續向前~
必須說,CLANNAD真的是太棒了,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徹底超越涼宮了XD



感謝京阿尼再度讓我看到令我如此沈溺的動畫,
下一部,K-On,我可也是很期待的喔^O^

話說~第一部OP就埋了第二部最終話的埂埋很大阿!!


3/12

再過一個小時,扣人心弦的CLANNAD就要播出最終話了,
結局會是什麼呢?京阿尼又將如何刻畫這個感人的故事呢?
真的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3/10

今天「終於」把刑訴的函授聽完了!
考試剩不到五個月,才慢吞吞的看完一兩科而已,
重點是民法民訴都還沒寄完,等得很心焦耶!

函授就是這點不好啦!
基本上可以說比面授生晚了一個月到兩個月上到課,
對於馬上就要上場考試的我來說,真的有點太慢了哪~
但是,函授的也是有他的好處,
就是不用出門去跟人家搶位置,不用特別橋時間,也不用怕上課想睡或不專心沒聽到。

唉~各有利弊吧。


3/6

去年年底的地特在今天放榜了,
去年去考的時候準備還很粗糙,也沒辦法把每科都唸完,
理所當然不可能有機會上榜,
不過在PTT看到不少版友都上榜了,很為他們高興,
而看到他們高興的樣子,也感到非常感動,
這輩子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上榜的感覺了,
真的很希望下一個上榜的就是我啦,哈哈!


3/3

考完試~
雖然說其實腦海一片空白,也寫不出什麼,
但回來竟然足足就懶了好多天喔~
整個懶病發作,完全不想打字。。。囧rz

離考試越近就越有徬徨的感覺耶!
不過我想準備考試就是這樣子的吧,
希望自己可以再努力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