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一下這篇食記,今天去吃發現價格有降,

加成套餐只需要50元,一般的的單點餐點也大多降了幾十元,大約在180~200左右吧,

基本上覺得C/P值還算不錯,以後應該還會光顧吧!

_DSC0814

話說大約是一個月前得知這個「名代かつくら豬排」開張的消息,

當時還沒有開始營業,所以還蠻期待的,

後來又在網站上看到「名代かつくら豬排」新開張的三天,在網路上訂位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忍不住就給他按下訂位啦!

於是,「名代かつくら豬排」凱薩店開幕第三天,我們就抱著開心又期待的心情上門品嚐囉!

_DSC0818

餐廳的空間不算太大,當天生意還不錯,如果用餐時間想吃的話可能預約會比較好。

坐定之後,服務人員就送上菜單,菜單還經過一番設計~

_DSC0743

仔細看了一下內頁的價錢,覺得這裡的價錢訂的還算蠻合理的,

一般的炸豬排單點是240元,一樣有無限量續加的高麗菜絲及飯,飯還有分越光米與紫米可供選擇。

另外加點套餐的話是加80元,會附上餐前三味小菜、豆腐湯(這裡的豆腐是他們招牌之一)、飲料及甜點。

飲料還蠻有誠意的喔,有超過十種可以選擇,其中還有沙瓦呢!也有這家店極力推薦的豆乳。

_DSC0746

接著來看看桌面上有啥新鮮的東西吧!

_DSC0748

豬排醬~分成兩罐,湯匙的尾端有紅色記號的那罐是辣的。

_DSC0753

接著送上吃豬排飯不可少的芝麻啦!很開心的開始磨芝麻~

這裡的芝麻跟勝博殿的比起來,似乎是比較大顆,還蠻香的,我跟老公都覺得比勝博殿的香。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油份比較多,總覺得比較難磨碎一點呢!

_DSC0756

終於上菜啦!

首先送上的是三樣小菜。

自左而右是魚卵沙拉、手作豆腐、昆布海帶。據小姐所言,吃得順序也要這樣才順口。

_DSC0757

首先這個「魚卵沙拉」,算是我相當喜歡的一品,

味道調製的恰到好處,魚卵的口感也很好,感覺有一點芥茉味,喜歡這種味道阿!

_DSC0773

接著是值得好好介紹的豆腐啦,因為豆腐是這家店很強調的招牌呢,官網上也有特別介紹。

手作豆腐─使用非基因改良食用黃豆、天然鹽鹵にがり(Nigari)

◎跳脫日式炸豬排,通常伴隨醬菜、漬物等制式料理,別出心裁推出手作豆腐。
◎採用非基因改良食用黃豆,以天然鹽鹵にがり(Nigari) 而不用硫酸鈣作凝固。
◎遵循傳統製法,當天製作,當天販賣,絕不含防腐劑、消泡劑等化學成份。
◎堅持〝一番榨〞,不洗漿,因此特別濃、醇、香。

我個人是蠻愛吃豆腐豆花這類東西的人,這個手作豆腐真的沒有過多調味,吃起來蠻醇厚的,感覺還不錯!

_DSC0758

昆布海帶的話,對我來說味道有點重,配上白飯會好一點!

_DSC0774

高麗菜絲也是日式炸豬排店不可少,

這裡的高麗菜絲也算水準以上,蠻新鮮的口感,水也弄得蠻乾的。

_DSC0769

特別的應該是這罐和風醬,他是採取先把和風醬吸到上頭,決定要多少醬之後再道入碗中,

這樣應該可以避免浪費,而且也會比較衛生一點吧。

_DSC0767

接著,期待已久的主菜上來啦!!!

老公點的「大胃王菲力豬排」,因為買一送一,我們就貪小便宜點比較貴的囉XD

220克的份量看起來還真的是不少呢!

炸豬排上方還很貼心的附上了三種沾醬,由左而右是蕃茄醬、塔塔醬、以及柚香醬。

除了桌上原有的豬排醬外,也給喜歡不同沾醬口味的人可以多嘗試一番。

_DSC0780

這豬肉還真的一點都看不到肥肉呢,吃起來卻不顯乾,

整塊肉算是蠻紮實,肉質也蠻不錯的,整個還蠻香的。

但我個人真的覺得比不上「狀況好」的勝博殿啦(小聲),不過畢竟價錢也是有差!

_DSC0785

我點的則是比較屬於創意餐點的「酥炸串燒佐三色醬」。

因為兩個人都吃豬排好像有點單調,所以特別點了一個不太一樣的,

這餐點內容是包括了中節翅、豬肉、紫蘇蝦、蔬菜,再沾上粗細不同的生鮮麵包粉油炸,

不過最後還是覺得來到這裡沒點炸豬排還真的是怪怪的。

_DSC0787

炸中節翅,也就是說是雞肉(翅小腿)啦!

基本上還算嫩,缺點的話就是有一點油,而且有點普通。

_DSC0791

炸豬肉。感覺上比起對面的菲力豬肉稍微乾了一些。

_DSC0794

花椰菜的粉裹的比較細,吃起來口感有點粉粉的,

個人卻還蠻喜歡這種口感,而且炸過之後香香的!

_DSC0797

最後是炸蝦。

_DSC0798

重點應該是先裹了紫蘇再裹粉去炸,吃起來味道就顯得比較清香,配上這些油油的炸物剛剛好,

蝦肉本身也還不錯,還蠻喜歡這一味的。

_DSC0799

越光米的飯,嗯,沒有特別突出,我覺得是不是添飯的時候壓得太用力了?不夠鬆軟。

這點也是「狀況OK」的勝博殿大勝。

_DSC0788

特地叫一碗紫米飯,QQ的很有咬勁,還蠻特別的!

可是老公覺得甜甜的飯配上豬排似乎有一點怪,我是覺得還好阿~

_DSC0782

最後才喝湯,因為擔心會太飽,湯也是豆腐湯~豆腐真的還不錯吃,喜歡豆香味,不過應該會有人覺得太淡吧。

_DSC0802

吃完了真的是超飽的,想到還有甜點跟飲料,還要繼續努力阿!

甜點有兩種可選,我們就各選一個。

這是「荔枝蒟蒻條」,哈,這是我最愛吃的甜點之一,我很愛吃盛香珍的荔枝蒟蒻耶XD

_DSC0804

_DSC0811

「抹茶豆腐」,一樣是豆腐製品,

雖然抹茶味不是很重,不過我一樣覺得豆香味很不錯,老公也喜歡。

不過在網路上看的食記大多給予不是很好的評價耶,真是奇怪,每個人的口味果然不同阿。

_DSC0805

飲料是「沙瓦」,喝起來還蠻像蘇打的,酒味比一般的淡,

不過作為附餐飲料我覺得OK,而且喝到後來竟然還是小臉紅了@@

_DSC0808

香蕉豆乳,香蕉味超重,簡直就像在吃香蕉嘛,

而且豆味也好香喔,我果然喜歡這個,好棒!雖然很飽還是撐著喝光!

_DSC0812

基本上這次「名代かつくら豬排」台北店的體驗還算不錯,

店內環境、工作人員服務態度都還蠻好的,東西大部分也都算好吃,價位也不算太高。

而套餐的東西我也都還蠻愛吃的,哈哈,而且這次買一送一實在是蠻划算的啦~

 

官網:http://www.nadai.com.tw/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電話:(02)2388-9766

 

創作者介紹

A&C的不辣閣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oolmac
  • 是不是同名而已
    感覺跟日本的名代豬排很不像
  • 沒錯。真的不太像。
    不過名字像到這種程度,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關係?

    不然我來改一下XD

    奶茶 於 2009/06/02 09:03 回覆

  • peiwainwang
  • 我也超愛豆製品的說~^^
    豆腐豆皮素雞...
    好好吃~
  • 我也是!
    豆腐、豆干、豆皮、還有百頁豆腐我也很愛吃,
    說著說著想去訂松村了@@

    奶茶 於 2009/06/03 00:13 回覆

  • ilovecookie
  • 哦...真不該在這個時間進來看><"害我晚上也忽然好想吃豬排唷 XD!!
  • 呵呵~
    我跟A先生都很愛吃豬排,
    可惜現在在考試不能常去吃^^

    奶茶 於 2009/06/03 00:09 回覆

  • 小飛
  • 哈哈
    我也去吃了!我比您晚去,這家是叫名代炸豬排啦,與日本的那家不同名,日本的不叫名代,我有稍稍研究過喔!不過我們台灣人能做出這種質感的日式餐廳,真是給她拍拍手加油啦!好吃!好吃!要推!
  • 呵呵~對阿,應該不是日本的,
    這家也有寫日文假名,讓我誤會了呢^^
    不過味道還不錯:)

    奶茶 於 2009/06/04 01:00 回覆

  • 藍色黑盒子
  • OMG.....整個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呀(這是宵夜文!!)
  • 還不錯吃喔~
    可以一試:)

    奶茶 於 2009/08/06 09: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