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家了。

 

分享在廣島球場買的手機吊飾~愛花俏的我,真是超愛這手機吊飾的!

_DSC0425.jpg

 

這次旅行由於時間比較長,再加上穿插夜車的行程,

比起以往的行程感覺上疲累許多,

也許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旅程上蠢事百出(應該已經很多人聽過我的抱怨了@@)

幾個自己本來列為重要行程的行程也因此改變,

最難過的當屬沒有去美瑛了吧,

因為會想在夏天的尾巴去日本,應該有一半是因為美瑛哪!

另外也沒能去京都穿浴衣,又沒能去不老不死溫泉~還沒去熊本阿蘇山!

哎喲~想起來就很討厭啦!

 

但也是因此被我搞的亂七八糟的行程,所以這次更有機會與觀光案內所的小姐們接觸,

找巴士、找路、找時刻、找景點,大膽的說著自己都不知道在說啥的日文,

這種感覺也是很特別的啦,

到日本那麼多次,突然覺得自己也能說一點別人聽得懂的日文,也聽得懂一些別人的日文啦。

 

提一下搭夜車的整體感覺。

我們果然是好睡的人,在夜車上睡覺對我們來說沒很難,

尤其我還特別帶了個小枕頭去,雖然佔體積不過幫助蠻大的,

睡起來都不會脖子酸痛,還睡的蠻沉的咧!

不過,雖然如此,搭夜車還是有一些問題,

首先是洗澡,雖然想到錢湯洗澡,不過離車站近的錢湯感覺上還是不好找,

也許剛好是要搭夜車的車站比較沒有吧,所以還是有一點麻煩,

再來夜車到達的時間真的蠻早的,這點本來就有心理準備,

但夜車總是在快到站前半小時到一小時就開始廣播了,

雖然對於不用擔心坐過頭這點是比較好,

不過整夜的寧靜讓我遇到廣播就會醒過來,

睡眠的時間也就被迫縮短了呢!

但基本上都能算是有好好睡到幾個鐘頭,隔天的行程基本上也能進行,

所以已經可以算是OK囉~

不過說克難是克難了一些,所以以後也許仍會考慮搭夜車,但天數還是要減少一些會比較好一點。

 

最後還是要抱怨,阿美橫的松本清為何不能刷萬事達卡,以前去過的松本清都可以的說!!!

嗚嗚嗚~嗚嗚嗚~戰利品大減!我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