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門就遇到大雨~唉,這場雨究竟要下到何時。
希望雨能給他停一停,停到晚上也好阿。
chp學妹加油!

話說今天早上停車時,剛停進機械式的停車位,下車後繞到另一邊車門拿一下東西,
沒想到還沒拿完,車子突然就開始慢慢往上升,
害我當場愣住,只好很慌亂的關上車門,再鎖上車門,車子都已經在半空中了。
好可怕喔!要是我人還在車子裡不就一起被升到半空中!
是哪個急驚風阿,要停車也不能急成這樣,可是我回頭也沒看到他的人,真是的!
那邊手機可是收不到訊號耶!要是被升上去我豈不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更糟糕的是愛面子的我可能還不敢出聲叫人把我放下來^^"
到現在還心有餘悸阿~

今天還沈浸在昨天挑片的心情中,開始幻想自己到底有沒有挑錯(抄錯號碼什麼的),還是有什麼差錯。
自己在那邊開始想東想西~
話說昨天挑片讓我遇到了挑片以來稍微有點不爽的事情,
那就是有一個小姐(不太知道他是哪位)一直跑過來問我們選好了沒有,
雖然當時我已經把照片號碼填到單子上,但是我還想作一些確認的動作阿!
結果他幾分鐘就來問一次,又不是我的門市,不知道他在急什麼,
還一直想把我的單子拿走,然後一直說這樣好了吧這樣好了吧,阿我明明就還沒有考慮好阿,
最後我還是堅持我要再看看,還是把他給趕走了。
但這件事還是令我心情小不爽,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
最後還是我們寫好後,如萍剛好上來,順便把我們的單子拿下去,
當初因為沒有挑門市有點忐忑不安,幸好到目前的過程中,覺得如萍服務真的還不錯,
我知道在此之後跟婚紗店的接觸還是會很頻繁,希望之後也能順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